每個人說到去香港必吃,十個有九個會提到翠華!

有點像人家說來台北必吃的餐廳是鼎泰豐的小籠包一樣,搞得不去吃一下很奇怪似的。

我們第一天晚上九點多就先到飯店附近的翠華享用晚餐加消夜了!

看來真的生意很不錯,快要十點還幾乎是滿座。 

因為下午只吃了下午茶,所以這頓對我們來說是晚餐的份量!

先說說這個我最推薦的鮑汁雞粒炒飯,不要覺得他是普通的炒飯,吃起來實在是太美味了!

鮮美的醬汁調味,飯粒吃起來不軟不硬,可以說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炒飯了!

027

 

 

 

咖哩飯也是推薦名單之一,不過實在是後勁很強的辣!

是南洋口味的咖哩,好吃是好吃,不敢吃辣的人可要注意一下囉!

031

 

 

 

鐵板青蔬炒公仔麵,雖然是素食也真是夠味!孜孜作響的熱炒口味,吃起來好滿足。

032

 

 

 

豬扒包也是來香港必吃,算是好吃的一份!

035

 

 

 

想說都沒吃青菜就點了一份炒青菜,結果是算好吃,但油了一點。

030

 

 

 

豬仔包也是大推薦!黃橙橙的奶油在淋上煉乳,好香好濃的味道,吃起來罪惡感十足但還是一口接一口啊!

034

 

 

 

當然凍檸茶和奶茶一定要來一杯的啦!這裡的茶味不會有一般香港凍檸茶好濃到有點澀的茶味,算是很剛好的口味,好喝!

028

 

 

 

怕冷的也有桂圓紅棗茶可以溫補一下,看起來料多實在吧!

029

 

 

 

這是某天的消夜,也是吃飽了但是嘴饞,從尖沙咀地鐵站回飯店的途中又繞了去翠華!

點了一份蛋三明治,看起來是蠻虛的。

036

 

 

 

消夜場之一的鹹魚雞粒炒飯,本來又想點鮑汁雞粒炒飯,最後想說換個口味吃吃看,結果只是更想念鮑汁雞粒炒飯而已XD

037

 

 

 

這一Part是在中環,想去蘭芳園大排長龍,想去鏞記也是要登記排隊。

已經又冷又餓的我們,抬頭看到鏞記對面的"翠華",頭上彷彿出現登登的聲音,四人對看了一下,走吧,翠華!

生意雖然也是很好,但至少不用等,立即帶位,坐下來點了幾樣想吃的。

跟前兩次點不一樣的只有這個炸雲吞,是小雲吞沾酸酸甜甜的沾醬還算好吃!

038

 

 

 

其實也許翠華不是全香港最好吃的,但是真的是很方便,而且是好吃!

每樣吃到的東西都沒有失望,炒飯和豬仔包大推薦!

地點都位於交通便利的熱門地區,像是中環和尖沙咀都在我們逛街就到的地方!

店內的位置多,至少我們去了三次都沒有到需要排隊,對於我們懶得排隊又想吃好料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連續三天會來到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吧XD

 033       

 

 

 

地址:中區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至2樓 (中環鏞記附近)

   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地下至一樓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