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Sanders的便鞋真的是很常出現在歐美街拍中,要人不注意到都很難!尤其是那個大大的蝴蝶結懶人便鞋,出鏡率真的好高,之前只是一直看到,但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因為實在是很特別,彷彿一穿上那雙鞋,就很容易成為焦點。再來就是韓國天王GD私下也穿了好幾次Joshua Sanders的招牌笑臉圖案便鞋,可以說是潮流的代表啊~城市鞋也是品牌的招牌之一,兩隻鞋子印著不同的城市簡寫字母,讓許多中外明星都紛紛穿上,現在還有代表城市的招牌地標,也出現在鞋子上,可以說是聲勢無法擋啊!這個來自紐約的品牌,以設計師名字為品牌命名,在法國許多知名品牌歷練過後,成立了自己的品牌,鞋子皆在義大利製作,可見其對品質的要求,義大利的精品工藝技術一直都是國際知名的水準。就先來看看街拍和明星的穿搭吧~

IMG_8913.JPG IMG_8915.JPG IMG_8914.JPG  

以上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先來說說我與Joshua Sanders的初相見吧!老實說有上網先看了這個牌子,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好看歸好看,但是一雙超過一萬塊的便鞋也未免太貴了吧???畢竟這種鞋對我而言算是會很常穿的消耗品,所以這價錢實在下不了手。結果有一次逛微風百貨竟然看到了實品,當下好開心的立刻試穿看看,沒想到一穿上我感受到他的價值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經驗,就是買這種便鞋,因為通常不穿襪子,常常不是太鬆腳後跟走路會起來,不然就是剛剛好腳趾頭頂到前面,走久了拇指和腳板都不太舒服,就是很難有剛剛好的尺寸,因為我自己之前蠻愛這種鞋的,所以買過很多雙都有這種情形。而這雙我的尺寸選了38號完全剛剛好(平常Nike穿US8號),而且我發現他內裡的皮革比較厚一點點,也比較軟,腳被包覆在裡面不會有撞牆的感覺,覺得包覆性很好,一穿上就覺得應該很好走,只是台灣的售價還是要一萬多元,雖然心動但還是下不了手><!直到最近國際購物網站都在折扣,剛好看到Shopbop的這雙城市鞋在特價,剛好就是我去微風試穿的那一雙,還有我的尺寸幾乎是不考慮直接下手了,因為只要大約半價啊!說了一堆囉嗦話,趕快來看穿搭分享吧~

IMG_8889.JPG IMG_8891.JPG  

 

這種有圖案的城市鞋有好幾個不同的城市,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巴黎的圖案,但巴黎的顏色是亮藍色,我這低調人實在是不敢穿,灰色的倫敦我也蠻喜歡的,不過因為這鞋子是毛呢的表面,很怕我不是很小心的人,那灰色到時變得髒髒的,最保險就是深藍色了!還好深藍色是紐約,也算是我喜歡的城市之一,深藍色我覺得就跟黑色一樣算是好搭配的。在側邊以及後跟都有些巧思的設計,整雙鞋感覺還蠻活潑的。

IMG_8890.JPG IMG_8892.JPG

 

最近很流行大學T拼接裙子的款式,這件拼接金屬色百褶裙也是我才剛入手的新衣,覺得單穿一件就蠻有造型的,簡單搭個便鞋就很輕鬆休閒的出門去了。這天氣時冷時熱,就算沒帶外套,一件大大的圍巾我一定會帶,圍在脖子上或是拿來當披肩都好用,這條Chanel的大圍巾是我最近包包裡必備的好物啊!

IMG_8893.JPG IMG_8894.JPG

 

其實有陽光的時候是不太冷的,大不了穿上大衣就好,說真的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穿羽絨外套了,默默覺得還是穿大衣比較有型一點啊~還好自己也沒覺得太冷。黑色挺版大衣是我衣櫥必備款,從年輕到現在都一定要有的,所以我一直覺得投資一件好看的大衣很划算,不退流行一穿可以好幾年呢!

IMG_8895.JPG IMG_8896.JPG

 

說實在我的衣服其實都很簡單,最多就是一點不會誇張的圖案,不對稱或是些許小細節的設計,所以蠻需要鞋子或包包來搭配才不會太單調。牛仔從春夏流行到秋冬,看到這件不對稱的牛仔襯衫我立刻入手,完全符合我簡單又要帶點設計感的需求,搭配鞋子有點圖案與顏色,讓我無聊的穿搭多了些活潑的元素。圍巾一樣是我的包包裡必備,選擇細長型的豹紋圍巾,覺得豹紋比較有冬天的感覺,脖子不會冷也多了點造型。

IMG_8897.JPG IMG_8898.JPG IMG_8899.JPG IMG_8900.JPG  

 

這雙鞋我穿出門兩次,大概都超過半天的時間,沒穿襪子腳也不會痛,也不會兩邊骨頭磨到紅紅的那樣,逛街走路也蠻好走的,所以目前為止舒適度是讓我滿意的。搭配上也很好搭,裙子或牛仔褲都可以,就是走一個輕便休閒路線,一套上就可以出門的輕鬆感,真的是蠻喜歡這樣有設計感的鞋子,不會太誇張,卻又看得出質感,雖然價格比一般便鞋高一點點,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