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6.JPG

 

好久沒有吃印度料理了喔!只要在網路上搜尋台北印度餐廳或是大安區異國料理,大概都會出現這間奪愛印度咖哩,算是台北印度咖哩的老店了,也是大安區美食之一,特別和好友約了一天下班後來這吃晚餐,我們兩算是印度料理的愛好者,所以很期待呢!

IMG_5297.JPG

 

特別提早一點,在五點半就前來用餐,想說可以避開熱門的用餐時段。店裡的裝潢果然很有異國風情,牆上的裝飾以及電視播放的節目,都有濃濃的印度風,更厲害的是從服務人員到廚師全部都是印度人!但是別緊張,服務人員的中文很好,完全可以溝通,服務也很親切,只能說要是你沒有看到其他的客人的話,可能真的以為自己在印度吃飯了,哈哈!

IMG_5298.JPG

 

這裡主打印度咖哩,有好幾種套餐可以選擇,也有一些單點的菜色,我們兩個人就各點一個套餐來一起享用囉!沙拉的醬汁很特別,是白色有點像優格的樣子,但是吃起來又不會酸,搭配生菜水果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IMG_5299.JPG

 

濃湯看起來很像番茄蔬菜湯,但是比較濃稠,味道也比較重,有點像是異國口味的酸辣湯,喝多了真的是蠻重口味的。

IMG_5300.JPG

 

咖哩脆餃有兩種口味,一個裡面是包牛肉的,一個是包馬鈴薯泥,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餡料又很夠味,還好吃起來不會很油,味道還算不錯。

IMG_5301.JPG IMG_5302.JPG

 

奶油烤餅是我們來吃印度料理必點的,特別喜歡烤得有點脆又帶有嚼勁的口感,不過這裡的可能奶油抹的比較多,吃起來比較濕潤偏軟。烤餅拿來沾點咖哩吃最對味了,一不小心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整份呢!

IMG_5303.JPG

 

這裡光是咖哩就有分好幾種,奶油咖哩、香料咖哩、茄汁咖哩、菠菜咖哩等等好幾個選擇,然後再搭配牛肉、豬肉、雞肉或是海鮮類等主餐。這道是茄汁咖哩牛肉,連盛裝的器皿都很有異國風,飯還弄成金字塔的形狀很有趣。牛肉燉得很入味,吃起來還蠻軟嫩的,有些還帶有筋,所以可以吃到不同口感的感覺,茄汁咖哩果然番茄味蠻重的,偏酸一點的口味蠻特別的,主餐的份量不少,雖然配菜沒有很多,但是咖哩這種重口味的食物,光是一整份咖哩就可以配一碗飯了吧!

IMG_5304.JPG IMG_5305.JPG IMG_5306.JPG

 

菠菜咖哩雞肉的雞肉有的還真是大塊,也太驚人了,我們還特意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原來他們是特別選用比較好吃帶骨的雞肉部位,所以雞肉是有骨頭的,不像一般去吃到的咖哩雞肉都是無骨的那種。雞肉雖然大塊,但也是非常入味,菠菜咖哩的味道就咖哩味比較重,然後有一種香料的感覺,顏色也比較淺一點,我自己覺得菠菜咖哩比茄汁咖哩好吃一點,也更下飯。

IMG_5307.JPG IMG_5308.JPG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是麥餅!像一個大圓球一樣,用手撕一片一片這樣沾咖哩吃的,而且一撕才知道裡面是空心的,只有外層薄薄的一片,單吃的味道有點像夜市賣的地瓜球的皮一樣,微微的甜味還蠻好吃的,沾了咖哩又是不同的風味,蠻特別的,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這一道菜。

IMG_5309.JPG

 

飲料我們點了印度奶茶和蔓越莓汁,蔓越莓汁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印度奶茶我覺得味道比較淡一點,不像印象中很濃厚的茶味,建議大家奶茶要加點冰塊會比較好喝喔!

IMG_5310.JPG

 

甜點是西米露和奶酪,奶酪一吃就有種異國風味,跟台灣濃醇奶香的味道不太一樣,算是蠻特別的口味。西米露是椰汁,吃起來蠻濃的,還好不會太甜,很紮實的一份甜點。

IMG_5311.JPG  

 

這一餐吃得超飽的,套餐的份量算是蠻多的,從前菜到主餐到甜點和飲料很完整,全部吃光肯定很飽!想要感受印度風情的用餐享受,這裡會是一個好選擇,餐點的口味從廚師都是印度人看來應該是蠻在地的吧!和以前我們吃到的印度料理口味有點不太一樣,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囉~

 

本文為痞客邦體驗文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30、17:00~21:30,週六、週日:11:00~21:30

營業電話:02-2704-7955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21504204529098/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