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業檜木館,一直是我們家族聚會最常去的一家餐廳。IMG_0056

 

 

一進到餐廳,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檜木香味,整間店的裝潢都是以檜木來陳設、建造的,養生、健康的套餐為這間店的特色。

每次來到這裡,都有一種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

IMG_0031

IMG_0043

 

 

這天因為家人吃素的關係,我們特地請老闆為我們準備素食的合菜。

第一道是冷盤:紅糟素肉、素三層肉搭配以洛神涼拌的樹薯、涼拌生南瓜及黑豆。

紅糟素肉吃起來很香,好吃,配上清爽的涼拌小菜,是一道很棒的開味菜。

IMG_0022

 

 

素排苦茶油拌麵線加上花蓮特產剝皮辣椒做擺盤配色,有點接近糖醋排骨口味的素排,配上淡淡苦茶油香的麵線,好吃又有飽足。

剝皮辣椒今天的真夠味,辣勁真強,有時會依季節的不同辣度也會不同,醃漬的味道恰到好處,如果是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讚不絕口。

IMG_0023

 

 

青蔬包素蝦鬆,讚!!

樹薯和素魚板加上芹菜清炒再灑上芝麻,包在青菜裡吃,青脆的口感,真的夠味,就算單吃也是很不錯喔!!

IMG_0025 IMG_0027

 

 

紅燒杏鮑菇,杏鮑菇和素火腿加上甜椒以紅燒方式烹煮,以甜椒帶出清甜口感。

雖是紅燒但卻還保留杏鮑菇的原味,對於愛吃菇類的我來說,真是一道滿分的料理。

IMG_0028  

 

 

家常豆腐,百頁豆腐也是加上甜椒和芹菜,炸過的豆腐再下鍋炒,口感更Q彈,帶點芹菜味道,好吃!

IMG_0036

 

 

什錦蔬菜湯,地瓜葉加上金針菇的蔬菜湯,在飯後來碗清爽味道的湯,為健康又爽口的一餐做個ending。

IMG_0034

 

 

鹹豬肉,是這家店的招牌,同行的友人特別加點的,他們說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到獨家的檜木鹹豬肉的!

店家秘方調配再經過烘烤沾上白醋和蒜頭的沾醬,酸酸的口感中和一下,非常好吃喔。

IMG_0024

 

 

飯後甜點是洛神蒟蒻果凍,酸酸甜甜的口感,在餐後最適合了。

IMG_0058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老闆推薦的鮮奶布丁,只用鮮奶和雞蛋製做的純口味,配上巧克力醬和鮮奶,濃郁的布丁味,綿密的口感,讚讚讚!!!

IMG_0061

 

 

店裡的餐後飲料是他們獨家的養生茶,家裡的長輩們都很喜歡。

我們還單點了一份檜木花茶,涼涼的口感帶點檜木香不含咖啡因,飯後一杯非常舒爽暢快。

 IMG_0060  

 

 

所有的餐點都是以檜木的餐盤加上漂亮的擺盤,真是色香味俱全。 

IMG_0047

 

IMG_0051

 

 

用完餐,還可在店家裡逛逛,店裡也販賣一些檜木製的用品、精油等等。

在這棟百年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享用健康又美味的餐點,只能說是一大享受。

忙碌了一週,週末就該好好犒賞自己,享受美食放鬆心情。

 

像這樣特別預訂的合菜,要提早打電話預約才有喔!

這次真的是一家人吃的都很滿意!

 

 

上次去吃套餐也很好吃喔,http://lovecala.pixnet.net/blog/post/6710326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106號

電話:03-836-257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