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1.JPG

 

一轉眼上一次來鄰居家吃飯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雖然我們是外食族,不過台北的餐廳真的是多到吃不完啊~

剛好好朋友本來就想來吃,之前來過的感覺也很好,就趁著平日的午後來享受一下了。

IMG_3653.JPG IMG_3654.JPG

 

我們是平日的中午來的,有一些用午餐的客人,我們邊吃邊聊坐到三點人就少很多了,很喜歡這樣平日下午清靜悠閒的感覺。

上次來就很想坐這窗邊超可愛的沙發椅沒坐到,這次雖說要用餐這桌子有點太矮,不過想說管他的,坐得舒服慢慢吃吧~

除了窗邊有兩個沙發椅的座位區,其他的座位也挺舒適的,整間店都是一種溫馨的感覺蠻不錯的。

IMG_3655.JPG IMG_3656.JPG IMG_3657.JPG

 

地下室還別有洞天,是可以辦個小型聚會的場地喔!多人聚餐就好像在一個獨立包廂空間,不會受到別桌客人的打擾。

這皮革沙發和幾何的牆面,整個佈置得很有味道,不說是在餐廳的話,倒很像在自家客廳一樣的舒適感呢!

IMG_3658.JPG

 

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等超多種選擇的,讓我們選的有一點久。

後來決定一人點早午餐,一人點義大利麵,平日的中午點主餐打8折之外,還附湯或沙拉二選一,和一杯可續杯的飲料,真划算!

IMG_3659.JPG IMG_3660.JPG

 

窗邊的位置採光好,沙發的座位又坐得特別舒服,很享受的感覺。

IMG_3661.JPG

 

先從早午餐介紹起囉~

早午餐附的豆漿紅茶,小小一杯,感覺好像中式早餐店才喝得到的飲料哩!蠻特別的。

IMG_3662.JPG

 

幸福的滋味早午餐350元,看到這份量整個傻眼,也太大一份了吧?!

光是那法式土司那麼厚還四片,薯餅兩片,帶骨香腸、火腿、培根、蛋和沙拉,讓我們都覺得這是兩人份吧XD

口味上都還蠻好吃的,只是培根比較厚,在盤底下會油了一點,其他真的是豐盛的沒話說。

建議女生要點的話,可以兩人share,再點一些其他的,除非你真的很餓~

IMG_3667.JPG

IMG_3668.JPG

IMG_3669.JPG

IMG_3670.JPG

IMG_3671.JPG

 

飲料選了一壺熱的花果茶,淡淡的香氣,很適合聊天的下午。

IMG_3666.JPG

 

再來是義大利麵的部份了,這碗湯必須承認我們一個人猜是南瓜湯,一個人猜玉米濃湯,結果一問是紅蘿蔔濃湯。

不知道是要說可以把紅蘿蔔的生味都處理得很好喝不出來嗎?不過湯頭是不錯,搞不清楚什麼湯還是喝光光了XD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魚菲力香檸奶油細扁麵280元,魚排是用炸的,上面灑滿了海苔,不會油,吃起來也蠻嫩的。

我一向喜歡細扁麵,奶油因為有了檸檬的調味,吃到完也不會覺得膩,一些蔬菜的調色也蠻美的。

麵條都很入味,整體口感還不錯,醬汁雖然是濃稠的,但不會黏膩感,是一種清新的白醬口味。

IMG_3672.JPG IMG_3673.JPG IMG_3674.JPG

 

可續杯的飲料我選了紅茶,最喜歡這樣可以一直無限暢飲啦!紅茶不是機器的那種檸檬紅茶,味道還蠻好喝的。

IMG_3663.JPG

 

熔岩巧克力180元,甜點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啦!外皮有點酥酥的,一切下去巧克力醬果然如岩漿般湧出來啦~

雖然甜卻不會很膩,我不太愛吃巧克力的人,都覺得這味道還蠻好吃的。

搭配奇異果還蠻特別的,覺得要是搭個草莓,再加一球冰淇淋的話應該就完美了!

IMG_3675.JPG IMG_3676.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而且種類超多,就算好幾個人一起來也可以兼顧到多種不同選擇。

服務人員很親切,隨時來倒水,飲料續杯也服務很好,平日來的感覺真的氣氛很棒,我們就不知不覺坐了兩三個小時哩!

地點就在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走路大概3分鐘就到囉!

 

上一次來:

||吃。台北|| 永康街又一間可愛溫馨咖啡館~鄰居家Next Doo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

電話:02-2396700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