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玩IG的人應該不難發現這個超熱門滿滿都是草莓的打卡照片吧?!也有不少媒體報導,原來就是韓國這間連鎖咖啡館Cafe de Paris!這次來到首爾,即使天寒地凍,我們兩個又怕冷的要死,但是在弘大逛街經過了這間咖啡館,儘管已經0度的氣溫,還是忍不住決定先吃再說!大不了吃完真的太冷,再買杯熱茶好了,哈哈!位於二樓的咖啡館,藍底白字的招牌蠻明顯的。大家可以從影片中看了個大概,整間店呈現了一股悠閒的感覺,連店裡音樂都是我最愛的法國女歌手Carla Bruni的歌曲,氣氛很不錯。 

IMG_9183.JPG

 

主打就是水果的冰,除了招牌草莓,也有其他多種水果,不過當你看到那個草莓那麼大顆又滿滿的一杯,直接就是不做二想,兩個人都堅持要點草莓,一點也不想點別的來share,有沒有這麼執著啊~店裡生意算是不錯,平日的下午超過一半的座位都是滿的,蠻多當地人的,也不見得都是觀光客,直接在櫃檯點單付錢後,等著取餐就是了。

IMG_9184.JPGIMG_9185.JPG

 

嘿嘿~就是這個草莓冰啦!趕快相機先吃XD!杯子是透明的,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從杯底到整個滿出來都是草莓,光是用看的就要流口水了,實在是很難下手啊!草莓每一顆都很大又新鮮,不會有吃到軟軟的那種,完全的真材實料,裡面混合著一些奶油,中間是草莓冰沙,原來越吃才越發現裡面的口感還蠻豐富的,不單只是草莓和奶油而已,而且韓國的奶油都不會甜,不然平常的我看到一堆奶油一定挖掉不吃的,這裡的竟然讓我把它吃光光,加上酸甜的草莓冰沙整個配起來真是超過癮的!

IMG_9186.JPG IMG_9187.JPG

 

這一杯要價台幣快五百元,實在是不便宜,不過草莓本來就貴,加上用料好又多,難得來一趟吃一次還OK啦!東西好吃,加上環境漂亮,音樂也很悅耳,整個就是一股少女心爆發的時間,拍照加聊天,非常開心!不過吃完走出去一吹到風,真的是冷到骨子裡了,哈哈~

 

延伸閱讀:   

★吃。韓國★ School Food 韓式創意料理好吃

★吃。韓國★ 姜虎東白丁 韓國必吃人氣烤肉店

★吃。韓國★ 王妃家烤肉 高CP值烤肉不用自己烤

★吃。韓國★ 본죽本粥 韓國粥也大碗又好吃

★吃。韓國★ 元堂土豆大骨 韓式家常菜溫暖大骨湯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40-1號2樓

電話:02-3362883

營業時間:12:00-23: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