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9.JPG

 

前一陣子接連下了十幾天的雨,人都快發霉,又溼又冷不知道吃什麼,想到大賣場逛逛走走,看到旁邊這間泰國菜,就決定當這天的晚餐。

紅色的招牌還蠻醒目好找,門口有圖片介紹菜單和組合套餐,平易近人的價位,蠻吸引人的。

IMG_9360.JPG IMG_9361.JPG IMG_9362.JPG 

 

店內空間寬敞,有兩人、四人座位,也有十人的大圓桌,距離都不會太近,所以用餐的感覺很舒服。

IMG_9363.JPG 

不得不說這一間的菜單真的做的圖文並茂,門口也是相同,想吃什麼不需再用想像的。

菜色真的是很多,最後我們乾脆先點個三菜一湯的組合480元好了,剛好也都是泰式料理的必點招牌菜,就別動腦筋想了XD

IMG_9364.JPGIMG_9365.JPG IMG_9366.JPG 

 

泰國菜的餐廳水都會準備泰式的水杯,這樣比較有感吧!

IMG_9367.JPG

 

涼拌木瓜還蠻大份的,清脆爽口的木瓜,比一般的偏酸的醬汁,還有蝦米的調味,越吃越開胃。

IMG_9369.JPG

IMG_9370.JPG 

蝦醬高麗菜,有的蝦醬吃起來會覺得味道過重,這裡的倒是還好,有香味卻不over,高麗菜炒得有點脆,還蠻好吃的。

IMG_9371.JPG IMG_9372.JPG

 

打拋豬肉,因為我們選不辣的,結果一吃覺得應該還是要小辣比較夠味,雖然已經有九層塔提味,但少了點辛辣的口感就是少一味。

沒辦法自己選的,不辣的口味比較不重,但是豬肉的口感和味道是還不錯,記得來吃的話還是要微微的辣會更好吃喔!

IMG_9373.JPG IMG_9374.JPG

 

苦瓜湯,不只有苦瓜,還有肉片、紅蘿蔔、玉米筍等多種配料,清甜的湯頭很適合用來配重口味的泰國菜。

IMG_9375.JPG IMG_9376.JPG

 

套餐還有飯後甜點是椰汁西米露,還好椰汁味道不會過重,不然我是有點怕那味道的,冰冰涼涼的來一碗還蠻不錯的。

IMG_9377.JPG IMG_9378.JPG

 

這樣結帳時就是兩人480元,也沒有收服務費,覺得還蠻划算的耶!

這個套餐限定2-3人吃,食量不大的人也可以三人點一個套餐,或是再加點別的菜也可以。

口味上也蠻好吃的,服務態度和用餐環境也都讓人滿意,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蠻值得再訪的。

吃完還可以去旁邊的愛買逛一逛,這附近就是永和民生路小吃一條街,很熱鬧的喔!

 

附近還有: 

||吃。台北|| Oliver歐利佛牛排館 氣氛佳中價位牛排館

||吃。台北|| 桔磨坊 平價義大利麵 飲料無限暢飲

||吃。台北|| 鍋神總店 在地推薦高CP值平價涮涮鍋

||吃。台北|| 四蔬五莖 好漂亮的義式蔬食餐廳

||吃。台北|| 十八辣 中和在地推薦炒手滷味必點!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46巷48號

電話:02-2940683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