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2.JPG

 

之前在IG上就很常看到彩虹蛋糕的照片,心想這是什麼口味啊?應該只是好看,無法想像他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哩!這次來到韓國,發現首爾的咖啡館還真多,賣彩虹蛋糕的也不少,不過這間位於新沙洞的DORE DORE應該算是數一數二有名的,也是在地朋友推薦來吃的喔!一整棟粉紅色的建築,牆上大大的DORE字樣,就是這裡了!

IMG_4563.JPG

 

一進門就看到色彩繽紛、種類豐富的蛋糕櫃檯,馬上吸引我們的目光先來認真的看一看。這裡是採用自助式點餐,看好蛋糕以後,到點餐櫃檯點飲料和蛋糕,飲料大概都是4、5千韓元的價格。因為看到蛋糕都好大一塊,晚上又有安排吃好料,所以兩人決定先來一塊招牌必吃的彩虹蛋糕試試。

IMG_4564.JPG

 

點完餐後就自己找位置,人真的很多,幾乎是客滿了,我們很幸運窗邊的座位剛好有人要走了,趕快衝過去坐下。店裡都是粉紅色的牆面,整個就是少女的感覺,不過因為人太多,聲音難免嘈雜了些,不然應該很溫馨浪漫的享受這氣氛的。

IMG_4565.JPG

 

兩個人都點熱的洋甘菊茶,想說蛋糕甜的,來點清爽的熱茶配剛剛好,味道還蠻不錯的,也不會太小杯,不然配那麼一塊蛋糕還怕不夠喝呢!

IMG_4566.JPG

 

彩虹蛋糕9500韓元,終於親眼看到,可以親口吃到啦!其實第一眼是想說這顏色那麼鮮豔,應該都是色素吧?!說實在每個顏色的味道稍有不同,但我還真的吃不太出來各種口味,可能天氣太冷,我的味覺都要失靈了,好友說覺得有吃到紅蘿蔔的口味,反正每個顏色都是甜甜的味道,反而我覺得值得一提的是這奶油,一般吃這種蛋糕我都會把奶油給刮掉不吃的,但是這裡的奶油完全不會很甜很膩,即使厚厚的一層,吃起來也是吃到香氣不是死甜,也不會讓人膩到很渴,兩個人不一會兒就把這塊大蛋糕給解決了。

IMG_4567.JPG IMG_4568.JPG IMG_4569.JPG

 

這種甜點的繽紛照片一定是要馬上上傳IG的啊!難怪之前好流行喔~我可是慢了很多步了,哈哈!其實這一塊蛋糕大概台幣兩百多塊,算是不便宜,但真的很大一塊,除非你是嗜吃蛋糕者,不然建議兩人吃一塊就剛剛好了,如果胃還有空間,還有草莓的看起來也好好吃,只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只好相約下次再來囉!兩個人這樣兩杯飲料加一塊蛋糕大約是500台幣左右,還算可接受的價格。吃完別忘了去逛逛附近很有名的韓國香氛店Soohyang秀香喔!

 

地址:1F 40 Dosandae-ro 15gil Gangnam-gu Seoul. Korea

電話:02-540455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