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6.JPG

 

難得這次是媽媽大力推薦這間128清燉牛羊肉拉麵店,因為也是朋友帶他來,竟然讓平常不常吃牛肉麵也不太愛羊肉的媽媽直說好吃,一定要帶我們來吃吃看,讓我可是好期待!位於美崙其實離市區不算近,但是招牌很明顯,算是蠻好找的。

IMG_6737.JPG

 

我們五點多就來了,是當時店裡的第一組客人,簡單的桌椅就像一般的家常麵店一樣。

IMG_6738.JPG

 

有好幾種的拉麵和湯泡飯,這次我們兩大一小來吃,聽說最好吃的清燉牛肉、羊肉一定要點,再加點個肉燥飯來吃吃。

IMG_6739.JPG

 

這肉燥的色澤看起來就很好吃,整個滷得很入味,肉也不會太肥,吃起來很下飯。

IMG_6740.JPG IMG_6741.JPG

 

羊肉拉麵的羊肉是肉片,跟一般吃羊肉都會煮成當歸或是羊肉爐那種黑黑的很不一樣。第一口喝了湯,這湯頭果然厲害,加了白蘿蔔的提味,非常的清甜好喝,感覺功力深厚啊!這羊肉吃起來很嫩,不像一般羊肉有時咬起來會有筋或是比較需要咀嚼久一點,重點是!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羊騷味!讓我聯想到之前有吃過蔬菜羊肉那種火鍋的感覺,可以把羊肉料理到這個口感和味道,真的很強耶~

IMG_6742.JPG IMG_6743.JPG

 

牛肉拉麵也很好吃,一般牛肉麵我偏愛紅燒的,總覺得比較夠味,清燉的牛肉麵要能煮得好吃說實在真的比較少吃到。一樣清澈又爽口的湯頭,看似平淡,一喝才知道真功夫,感覺是非常用心的在熬煮,牛肉很紮實的好幾塊,吃起來蠻嫩的,沒有因為是清燉的而讓牛肉無味,吃起來也是非常入味的口感。

IMG_6744.JPG IMG_6745.JPG

 

其實我們還點了兩樣小菜,口味上都不錯,但是因為這麵一上桌吃了實在讓人驚艷,就忽略這小菜了。總共300元吃得很滿足,這清燉湯頭真的超推,以這個價錢來說也很值得,絕對會再來訪的好味道。

 


地址:花蓮巿民權路128號 

電話:03-8246083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