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6.JPG

 

這是來到韓國吃的第一餐!逛得實在有點累,加上天氣好冷喔!好友在首爾可是熟門熟路了,逛街搭地鐵都不用看地圖,我第一次出國可以完全不用做功課,想吃什麼、想玩什麼都不用查,完全放心的跟著好友走就對了,這種感覺實在是難以言喻的爽快啊(以前每次出國做功課的都是我><)!不過也是因為知道興趣相投,也信任才能如此放心的耍廢也不會不好意思啦!第一餐當然來個道地的韓國料理,這間位於明洞的元堂土豆大骨算是來韓國必吃的一間,逛完街來這吃飯很方便。

IMG_4597.JPG

 

簡單的傳統式裝潢,有一般座位,也有要脫鞋可以席地而坐的木板座位。店員還蠻親切的,牆上就有很多菜色的圖片,可以好好的看一看想吃什麼。

IMG_4598.JPG IMG_4599.JPG

 

菜單還蠻國際化的,有多國語言,中文也有喔!所以不用擔心點菜的語言問題,這裡的招牌就是土豆大骨湯,在這個大約0度的天氣裡,是一定要來碗熱熱的湯的啦~

IMG_4600.JPG

 

桌上有水是自己倒的,天氣雖然冷,但還是喝冰水。

IMG_4601.JPG

 

韓國料理的特色就是小菜很多盤,泡菜、醃蘿蔔還有小黃瓜沾辣醬,每一個我都覺得蠻辣的,平常只敢吃小辣的我,覺得這裡的都是中辣等級以上的,加上又是冰涼的口感,我實在是無法吃太多。

IMG_4602.JPG

 

骨頭湯7000韓元,這應該算是招牌吧!送上桌時還熱滾滾的,附上用鐵碗裝的白飯,還蠻有道地的味道。這骨頭還真的有夠大,裡面一共有兩大塊,感覺已經熬了很久,這湯頭一喝馬上就熱了起來,因為我覺得還蠻辣的,哈哈!如果怕辣的人可能不建議嘗試,不過因為真的冷,所以一邊說著辣,一邊還是一口一口的喝了好幾口,確實湯頭除了辣之外是蠻好喝的。大骨兩個人一人一塊拿出來,其實裡面的肉都已經燉得很軟了,輕輕一夾肉就分離了,吃起來很嫩又入味,是個很過癮的一道餐點。

IMG_4603.JPG IMG_4604.JPG IMG_4605.JPG IMG_4606.JPG

 

蔥餅12000韓元,其實就是海鮮煎餅,但菜單上的中文就是寫蔥餅,當然是有蔥,但也有蝦和一些蔬菜。我喜歡這種偏薄的厚度,因為這種煎餅一旦太厚,很容易會比較油。蔥加的蠻多的,所以吃起來味道蠻香的,比較不像台灣的海鮮煎餅好像配料很豐富,反而比較像一種家常菜的感覺,粉不會太多,沾點他們特調的醬汁就蠻好吃的。

IMG_4607.JPG IMG_4608.JPG

 

這樣兩個人的晚餐換算台幣大約五百元左右,在最熱鬧的明洞地區算是可接受的價錢。其實兩個人雖然只點兩道菜,但是因為還有一碗白飯,和一份煎餅,加上一大碗湯,真的也是吃得很飽。想要再吃點別的也真的是吃不下了,很開心第一餐就吃了很韓式的家常菜的感覺,在寒風中有種溫暖的味道,吃飽又熱呼呼的可以繼續去逛街了!

 

延伸閱讀: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一街34-1

電話:02-776-761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