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1.JPG

 

在首爾最熱鬧的明洞繞了一圈,發現韓國的餐廳除了烤肉、炸雞等很多間之外,粥也不少耶!這倒蠻令人意外的,以為韓國料理總是辣辣的重口味,竟然也有粥的專賣店,吃了幾次韓國料理的辣度讓我被辣到之後,這天就想說來吃個粥吧!這間本粥也是連鎖店,我們去明洞一間位於二樓的分店。

IMG_4552.JPG

 

在韓國作息都不正常,吃東西的時間也很隨性,這天是平日的下午時間來的,所以店裡包含我們只有兩桌客人,覺得還蠻清靜的。裝潢很簡單的木頭桌椅,牆上掛著許多粥的圖片,因為沒什麼人,就自己找位置坐下來了。

IMG_4553.JPG IMG_4554.JPG

 

沒想到粥的種類還真多,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而且菜單有多國語言,看中文也會通,看完就拿去櫃檯跟老闆點餐就行了。

IMG_4555.JPG

 

水是自己倒的,飲水機裡有熱水和冷水。

IMG_4556.JPG

 

牛肉蘑菇粥7000韓元,賣相看起來就跟菜單上的圖片一樣,上面灑上了芝麻和海苔,旁邊附有三道涼拌小菜,味道還不錯。粥煮得軟硬剛好,而且非常入味,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以為會很清淡無味,其實覺得味道蠻剛好的,不會太重口味但也不是清淡到食不知味的感覺。雖然說是牛肉蘑菇粥,不過牛肉可能切太碎了,是沒什麼感覺吃到牛肉,蘑菇倒是蠻多的,所以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IMG_4557.JPG IMG_4558.JPG

 

鮮蝦粥8000元,顏色比較淡一些,不過紅紅綠綠的點綴還蠻漂亮的。一樣是很入味的粥,因為是鮮蝦為主的料,所以吃起來多了點鮮甜的口感,還蠻好吃的。不然說實在這一碗粥還真大碗,如果吃起來索然無味的話,還真的很難把一整碗給吃光光,好在這兩種我們吃到的都還蠻好吃的,冷冷的天氣吃起來既暖和又超飽的。

IMG_4559.JPG IMG_4560.JPG IMG_4561.JPG

 

一個人八千韓元的一餐,大概220台幣左右,因為很大碗料也多,所以覺得還OK,畢竟韓國餐廳吃的東西也不便宜,以這樣兩百多元可以解決一餐算是可接受的了。如果你不吃辣,或覺得每天烤肉、炸物等太油膩的話,不如找一天來吃吃韓國的粥吧!

 

延伸閱讀:

★吃。韓國★ 元堂土豆大骨 韓式家常菜溫暖大骨湯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一街10-5

電話:02-778356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