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的墨鏡品牌,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Gentle Monster吧?!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次去了首爾一趟,才發現韓國的流行實在腳步太快了,不管是美妝保養品、服裝、飾品等等,都有點來不及跟上的感覺。這次去明洞的眼鏡專賣店,主要就是要買Gentle Monster的眼鏡,沒想到意外的給我發現了一個本來不認識的品牌Stephane Christian,其實這牌子雖然2013年才成立,但是在韓國已經很有名啦!歐美也有許多名人在戴,今年度更請來時尚又具品味的孔曉振來擔任代言人,更具話題性,看看他拍攝的一系列形象照,是不是魅力十足呢!

IMG_6995.JPG

 

Stephane Christian是由兩位韓國設計師所創立的,曾經旅居法國的經驗,綜合法國及韓國文化藝術的影響,創作出適合亞洲人配戴的框架,不再因為臉型五官的侷限,而讓眼鏡看起來時尚戴起來卻缺乏那股氣勢。因此受到許多韓國明星如少女時代、T-ARA、李敏鎬以及時尚部落客Irene Kim的喜愛,常常配戴他們的眼鏡出現在各個場合。

IMG_6992.JPG IMG_6993.JPG IMG_6994.JPG  

會購買這一副Stephane Christian墨鏡,其實是在買Gentle Monster時,很認真的逛了一下眼鏡店,雖然有些牌子還真的不知道,不過一眼就看到這支覺得不錯,拿起來很輕,戴起來的感覺跟GM好像,問了一下價錢竟然比GM的還貴,讓我驚訝的問了店員這是什麼牌子啊?剛好店裡有台灣店員溝通完全無障礙,就說這也是韓國很受歡迎的牌子,只是觀光客來大多指名要買GM,而且我挑的這一副要是付現金的話是五折價,大約台幣四千左右,出國就是容易失心瘋,聽到折扣這低不先買下來好像對不起自己,所以就有以下的開箱文了XD!簡約的黑色眼鏡盒,裡面附有試鏡布還有保證卡。

IMG_6788.JPG IMG_6789.JPG IMG_6790.JPG IMG_6791.JPG

 

黑色的膠框搭配金色的鏡架,蠻有個性的腳架設計,即使正面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也會因為看到側面的細節而覺得質感加分。腳架上也印有品牌Logo,以及手工製作的鏡框字樣。

IMG_6792.JPG IMG_6793.JPG IMG_6794.JPG IMG_6795.JPG

 

簡單來分享一下這副墨鏡的穿搭,鏡面算是中偏大,感覺也不太挑臉型,鏡片在光線下看有微微的反光,不會直視看到眼睛,特別喜歡這個光澤感。沒有鼻墊卻依然戴起來很舒服,而且不會滑來滑去的,真的是蠻適合東方人的臉型,不僅是要求戴起來好看,舒適更是重要啊!

IMG_6783.JPG IMG_6784.JPG IMG_6782.JPG

 

Stephane Christian有很多花俏且繽紛的款式,確實在他們的架上看到這款算是比較低調一點的,但也正符合平常每天戴的需求啊!特別喜歡側面金邊的設計,有點霧金的調調,質感看起來更好,只能說就是一個百搭款墨鏡,穿什麼衣服來搭配也都OK啦~

IMG_6785.JPG IMG_6787.JPG IMG_6786.JPG  

 

其實在韓國聽店員說這個牌子,自己當然也會上網搜尋一下,才知道原來也是韓國明星的愛牌之一,買了之後發現確實質感以及價錢都讓人滿意。這款原價約八千元,說真的在韓國比GM最受歡迎的金邊那款還要貴,要不是打五折我還真買不下手。因為自己同時買了GM和Stephane Christian這兩個牌子的類似款墨鏡,覺得都很好戴,價錢也能接受,去韓國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明星街拍圖片來源:Google

 

韓國戰利品分享文:

♥Shopping♥ Gentle Monster超夯明星款墨鏡 好百搭兩款分享

♥Beauty♥ VT(Vant36.5)膠原蛋白粉底霜 粉紅盒金邊好美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