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9.JPG

 

我超愛吃鰻魚飯的啊!不過說真的太貴的鰻魚飯我真的吃不下去,然後我又很挑剔,有刺的直接淘汰><

每個人對食物心中都有一個價值,我本來就愛日本料理,所以若可以吃到鰻魚飯的日本料理店,一份兩三百元我就覺得很棒!

第一次來到這間魚新鰻魚飯專賣店,算是慕名而來,位在吉林路與南京東路口附近巷內的一樓

062.JPG

 

我很喜歡這裡的座位耶!每一桌都有隔起來,像是個人小包廂一樣,可以吃得很自在

店裡有一股濃濃的日式家庭風味,這裡只開到晚上九點喔!而且晚餐生意可真好,我們來時幾乎是客滿的

064.JPG

063.JPG

 

菜單好大一本,除了招牌鰻魚飯,就跟一般日本料理一樣,有很多種菜色呢!

071.JPG

065.JPG

 

醃蘿蔔乾是招待的小菜,是Q中帶脆的那種好吃蘿蔔乾喔!

067.JPG

 

鰻魚飯一定要點的啊!這就是我此行的目的,點了一份小的,附上一碗味增湯

這一份兩百多元,以這樣的份量來說很OK,鰻魚烤得很軟嫩,醬料調味也不錯,有一小點軟魚刺,是可以吃進去不用挑的

老實說雖然沒有驚喜,但算是一份好吃的鰻魚飯,我比較喜歡醬汁多一點點的

073.jpg

074.JPG

 

握壽司一份六個,是我喜歡的厚度,沒有筋咬起來很順口,新鮮就很好吃

068.JPG

069.JPG

 

炸蝦天婦羅份量不多,但炸得酥酥的還蠻好吃的

070.JPG

 

青菜我們選的是好久沒吃到的炒山蘇,清脆的口感很好吃喔!

066.JPG

 

好久沒吃味增魚,小時候這是我阿嬤的拿手菜之一,要吃還要提前一個禮拜跟阿嬤預約,因為要先醃漬入味後再煎呢!

切成塊狀的魚完全的入味,就是我懷念的那股帶點甜又香的味道

075.JPG

076.JPG

 

我真的很愛吃魚耶!這一餐加上握壽司就吃了四種魚料理XD

喜相逢用炸的沾點胡椒就很好吃,平常的小吃店很少可以吃到魚,就是吃日本料理時可以大肆的吃一下啊!

077.JPG

 

單點一碗蛤蠣湯,清湯型的很好喝

072.JPG

 

飯後水果是像橘子的柳丁,超甜又多汁的,好好吃喔!

078.JPG 

這一餐吃下來兩個人約一千左右,如果就一般晚餐來說不便宜,但看看我們可是吃了四種魚料理和一些小菜,這可就划算了!

上菜速度蠻快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的,就是一種很家庭式的感覺

東西好吃,價位還算OK,而且我喜歡這裡座位有小隔間的獨立感,下次還要來吃吃看別的菜色喔!

捷運可以搭到松江南京站,公車就南京吉林路口下車,停車懶得找的話停在林森公園下走個5-10分鐘就到囉!

 

好吃鰻魚飯還有這些:

||吃。台北|| 梅子 鰻蒲燒屋 日本料理~好吃鰻魚飯又來了!

||吃。台北|| 鰻味屋好好吃之我愛鰻魚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31號

電話:02-2562127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