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6.JPG

 

哪個女人不愛飾品?大的小的,珍珠、金飾、銀飾、甚至寶石各有所好,身邊有些好友都有飾品櫃,將耳環、戒指、手環、項鍊等一一擺放得好美,我本人是沒有那麼誇張,不過一些基本的飾品還是必備的。尤其是我的穿搭上都比較簡單,不喜歡過於花俏,所以像是包包、鞋子就會比較講究,而飾品更是畫龍點睛的必需品,可以讓穿搭的層次更上一層樓。Treasure Shop(寶舖)的飾品屬於高CP值的,都是正韓商品,跟得上韓國最新的流行,價位又很親民,喜歡多樣化,要求質感,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快上他們的官網看看,種類多到你一定會挑到喜歡的。寶舖不僅有官網也有實體店面,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像我這個習慣網購的人,當然是官網點一點就送到家最得我心了,而且包裝得好用心,紙盒、絨布防塵袋、紙袋都有,不管是要自用或是送禮都好體面。

IMG_1303.JPG IMG_1304.JPG

 

跟著我來開箱吧!這次一共挑了三個手環、一條項鍊,還有一個最新款和迪士尼合作的愛莉絲可以當項鍊也可以當手鍊的兩用飾品喔!愛莉絲系列的包裝也不一樣,盒子上也印有Alice的字樣,送人還真是討喜,女生看到一定很喜歡。貼心的還送上拭銀布,每樣商品都一個一個袋子包裝好,收到就覺得很開心。

IMG_1305.JPG

 

先來說說這一條兩用的愛莉絲鏈子,是正版迪士尼授權的喔!據說寶舖是台灣第一間和迪士尼正式簽約的飾品店,所以這裡買到的迪士尼飾品都是正版的,讓人感覺安心。金色的鏈子上面吊掛著不同的墜飾,這種風格算是不退流行的手鍊款式,上面的可愛吊飾讓人看了就心情很好,小小的卻做得很精緻,讓平常不是很愛卡通圖案的我,都覺得可愛的愛不釋手了。

IMG_1309.JPG IMG_1310.JPG

 

另外挑了三個都是硬式的手環,而且都是銀色的,其實今年還蠻流行金色和銀色的混搭,我是因為銀色的飾品比較少,所以乾脆一次入手銀色多一點。還有一條幾何圖形的項鍊,覺得有點中性又有變化的造型,簡單的服裝來搭配就很好看。

IMG_1307.JPG IMG_1308.JPG

 

最近當然這些新歡就常常跟著我出門啦!夏天真的有夠熱,我幾乎都是穿裙子出門,褲子真的是穿不住啊!白色雪紡上衣搭配牛仔長裙和白色球鞋,就是平常很常穿的路線,簡單的顏色和單品,就要加點飾品才不會單調,就先來用用這條兩用的愛莉絲鏈子,當項鍊很亮眼,讓一身很素的顏色立刻亮了起來,我好喜歡喔!

IMG_1369.JPG IMG_1379.JPG

 

我平常有戴手錶的習慣,這支金色邊框的錶和這條變身的愛莉絲手鍊也搭得剛剛好,不是喜歡整體太女性化的我,用中性的大表面手錶來搭配可愛的愛莉絲手鍊,覺得中和的很適合我。或是也可以多條手鍊一起配戴,就很像IG的潮流人士一樣,搭配出自己的風格。

IMG_1380.JPG

 

接下來是幾何系列,也是我個人平常最愛的中性款式,各種圖形組合而成的項鍊,像是這樣簡單的襯衫來搭配就瞬間有型了一點,兩個硬式的手環混搭,一個是立體的三環,另一個是有現在好流行的大理石花紋的三角形裝飾手環,覺得質感好好。

IMG_1311.JPG IMG_1312.JPG IMG_1314.JPG IMG_1313.JPG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手環是左手這個刻字的硬式手環,配上我幾乎每天戴的銀色手錶,覺得都很中性,都很我的style!寶舖的這種刻字手環有多種不同的字句,也有不同的顏色,我特別喜歡『LIVE IN THE MOMENT』這句話,這就是我生活的座右銘啊!戴在手上也時時提醒著自己『當下』的重要,而且這一款跟我平常的服裝幾乎全都可以搭,完全就是百搭款,超級愛的!

IMG_1316.JPG IMG_1320.JPG IMG_1319.JPG IMG_1315.JPG

 

我覺得飾品除了幾種比較特別的或是華麗的,也是需要一些百搭的,所以我在挑選飾品上不會想要花太多的預算,當然也要兼顧質感。一個幾百元的飾品是可以接受的價格,根據不同的服裝、場合或是心情來搭配,就會讓當天的整體造型有不同的感覺,所以飾品真的是不能少啊!也許有的人會擔心網購看不到商品的品質,寶舖也有實體店面讓大家可以親自去挑選,像這次和迪士尼的合作,門市就充滿了童趣的迪士尼裝飾,真是可愛死了啦!還有可愛的道具可以拍照打卡用,整個商品的陳列都很有主題性,真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啊~大家趕快去逛逛吧!!!

IMG_1385.JPG IMG_1386.JPG IMG_1387.JPG IMG_1388.JPG  

 

本篇為寶舖合作文,個人經驗分享。

寶舖官網:http://www.tsshop.com.tw/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22巷2號

電話:02-2552558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