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9.JPG

 

位於喜來登飯店後面的這間Nola Kitchen,是間美式餐廳,上次經過就覺得外觀看起來好特別,記了下來打算找一天來吃。就趁著平日的傍晚來這吃晚餐囉!天還沒亮,招牌非常明顯,有個大大的院子,還有戶外座位,有種度假的氛圍,不過這夏天實在太熱,還是進去裡面吹冷氣比較實在。

IMG_1848.JPG IMG_1849.JPG IMG_1850.JPG

 

我們來的時間早,人還不多,木質桌椅搭配一些擺飾,很美式的風格,給人悠閒自在的感覺。不管是兩人約會或是多人聚餐都蠻適合的,空間蠻寬敞,氣氛也很好。

IMG_1851.JPG IMG_1852.JPG IMG_1853.JPG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多人套餐,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點個幾樣自己喜歡的單點就好。沙拉還蠻新鮮的,看起來也漂亮,沾點凱薩醬味道還不錯。

IMG_1854.JPG

 

南瓜濃湯不是太濃稠那種,有南瓜香氣,但味道不是太濃,算是一般口味。

IMG_1855.JPG

 

每次到美式餐廳都會點可樂,好像最對味。

IMG_1856.JPG

 

紐奧良炸雞翅是我的最愛,去哪只要看到雞翅就很想點,這裡的調味很夠味,微微的辣味,皮炸得酥酥的,肉多汁,算是蠻好吃的炸雞,讓人回味啊~

IMG_1857.JPG IMG_1858.JPG

 

豬肋排我一直覺得Friday的最好吃,來這看到德州豬肋排讓我也躍躍欲試,肉比較厚實,也有一點油脂的成份,算是烤得很入味,沾點烤肉醬甜甜的蠻好吃,雖然沒有讓人驚艷,但也算是水準之上。

IMG_1859.JPG IMG_1860.JPG IMG_1861.JPG IMG_1862.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好吃,味道也確實不錯,每粒米飯都燉得很入味,硬度剛剛好,配上新鮮的海鮮,以及番茄醬調味,很夠味的一份燉飯,而且吃了也不會膩,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

IMG_1863.JPG IMG_1864.JPG IMG_1865.JPG

 

飯後還來份布朗尼,紮實的口感,還好不會太死甜,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像我這人不愛巧克力,只吃個一兩口覺得還OK。

IMG_1866.JPG IMG_1867.JPG  

 

每次去吃美式餐廳都覺得蠻貴的,尤其是人少的話,點的種類不多,又吃得撐也花得多,像這一餐下來就要1551元,一個人可是快要八百元哩!雖然是吃得好飽,不過要是人多一點的話,可以吃更多口味,可能也不用花到這麼多錢。這裡的氣氛和服務態度都不錯,用餐環境也讓人覺得自在,食物算是中偏上的好吃,下次還是揪多點人再來好了XD!地點可以搭捷運到善導寺站2號出口,就在喜來登飯店正後方的巷子裡。

 

附近還有:  

||吃。台北|| 93番茄牛肉麵 木須炒麵好吃又大盤 排骨也推!

||吃。台北|| 九代牛肉麵 學生最愛來個炸排骨飯+滷肉飯+飲料

||吃。台北|| 雙月食品社 來喝個補湯補補身子!

||吃。台北|| 巧之味手工水餃 干貝水餃真的有厲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巷子內

電話:02-3393766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