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1.JPG

 

低調與質感一直是我對包包的要求,年紀越大好像越來越愛Chanel和Hermes,這倒是以前年輕時不會愛買的品牌耶!現在卻覺得經典又耐看,所以在尋找一個長夾時,我就直接鎖定這兩個品牌。因為之前一直用Chanel的WOC,確實是很方便好用,不過最近好流行小包,而WOC放不進我的小包裡,我又想要用長夾,所以就乾脆買一個長夾好了(要買東西總有一百個理由XD)!看來看去,因為已經有過Chanel,於是就看看Hermes,這款絲巾長夾算是入門款,要是有一個H Logo那個價錢是這款的兩倍,而且去了台灣專櫃問絲巾長夾都是淺色的,沒有我的首選大象灰或是黑色,櫃姐也不知何時會有,還好很幸運的找到一個代購幫我買到我的首選大象灰,超級開心的!

IMG_1537.JPG IMG_1693.JPG

 

其實我出社會買的第一個名牌皮夾就是LV的灰色,之後買的全都是黑色,這次因為覺得Hermes這個灰得好有質感,所以再度投入灰色的懷抱。全素面的超級低調設計,沒仔細看也看不出是什麼牌子,摸起來的觸感很好,而且不會很厚重的感覺。 

IMG_1695.JPG

IMG_1705.JPG

IMG_1706.JPG

 

外觀上看得出品牌的地方就是拉鍊,還有拉鍊尾端的H字母,好精巧的設計,以及打開裡面內層拉鍊也是相同的H字母,我好喜歡。

IMG_1697.JPG

IMG_1698.JPG

 

絲巾長夾的特色就是內裡都是Hermes的絲巾做的,不像一般的皮夾內裡也都是皮,所以摸起來特別的薄也比較柔軟。裡面絲巾的配色是根據一批一批製作都不同的,所以沒有哪個外皮搭配哪種特定的絲巾花樣,我覺得還蠻特別的。絲巾也是愛馬仕的招牌之一,覺得這款算是外表樸實,內裡卻帶點俏皮的設計,融合了愛馬仕的專業皮革和絲巾,價格也算是一般人比較能負擔得起的,不然那凱莉包、柏金包動輒幾十萬實在很難下手啊~

IMG_1700.JPG IMG_1701.JPG IMG_1702.JPG IMG_1704.JPG   

 

兩側各有一個夾層可放鈔票,卡片一共可放12張,因為是絲巾的關係,所以會感覺比較鬆,卡片也很好放,不像一般皮革有時剛用的時候會卡卡的。中間一個拉鍊的部分可以放零錢,兩邊也有一些空間可以放發票或是小雜物,算是蠻能裝的一款長夾。唯一我比較擔心的是有人說怕絲巾會因為用久看起來髒髒的,所以還好我買的這款是比較深色一點的絲巾布,如果淺色的我想用久的話使用的痕跡應該會更明顯吧?!因為我買一個皮夾都是打算可以用很久,所以會比較願意投資一點,希望這個Hermes的絲巾長夾也可以陪我很久囉~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