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馬年,在中國人的傳統裡,大家除了龍年以外,也很愛馬年呢!剛好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圖案呢!所以,特別想來介紹點應景的馬年開運小物,一起來迎接討喜的馬年吧!

010.jpg

 

 

 

 

最近特別流行動物圖案的衣服,不論是老虎,或是小貓小狗,相信大家也看到不少了。當然馬年就將馬的圖案穿上身吧!大圖案的比較個性風,小圖案的馬兒就顯得可愛。

004.jpg

 

 

 

 

冬天大家都會用到的圍巾也可以有討喜的小馬圖案喔!

002.jpg

 

 

 

 

 

 

許多牌子的包包也紛紛推出馬年限定款,紅色的包款在過年時也特別的受歡迎。不論是大面積印上馬的圖案或是小巧點綴的優雅裝飾,都讓人愛不釋手。

003.jpg

 

 

 

 

 

 

飾品配件也不少呢!手錶或是手飾和鞋子都可以看到小馬的身影,讓配件多了點童趣的感覺。

005.jpg

 

 

當然配件怎麼可能少了現代人必備的3C用品呢!手機套或是iPad套都有好多可愛的小馬圖案,我也想馬上換一個了!

001.jpg

 

 

 

比較講究家居生活的,還可換上應景的小馬圖案的家居用品,像是杯子或碗盤等等,讓過年期間的家居生活也煥然一新呢!

006.jpg

 

 

 

最後說到馬,怎麼可以沒提到愛馬仕呢?雖然價位很高,但品牌悠久的歷史和質感也讓我們在馬年好好品味一下。光是最著名的絲巾,就有各種不同的馬的圖案及花色設計,每條絲巾都像個精美的畫布。

008.jpg

 

 

平常會用到的飾品,也有很多馬的圖案,像是招牌琺瑯手環也有多款馬的設計。

007.jpg

 

 

 

 

 

連愛馬仕最經典的包款都曾出過印有馬的圖案,可見馬對於品牌的重要性。而馬的圖案設計也在此發揮到一個經典的地位了。

009.jpg  

 

 

看了這麼多可愛的馬兒或是優雅的馬兒小物介紹,有沒有也想擁有一個應景又開運的馬小物呢?希望大家在馬年都能行大運,馬到成功!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