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已有百年歷史的普拉嬤嬤餐廳,竟然出現在東區了!整間店以紅黑白三色打造出獨特的空間感。

002.JPG  

003.JPG  

 

 

菜單上印著大大的普拉嬤嬤,感覺就像她在說著歡迎到我家吃飯!

001.JPG  

 

 


蛋料理是這間店的招牌,餐點分套餐、輕食、甜點、飲料共四大類!

餐前先送上溫熱的切塊法國麵包,也附上奶油塊給客人自己塗抹。

麵包帶著有嚼勁的法式口感,慢慢在口中散發出香味!我自己是很喜歡!

004.JPG  

 

 

套餐我們點了兩份烘蛋套餐,一葷一素。

舒芙蕾法式烘蛋套餐,因為我的是素食,所以餐點部份有稍做調整。

前菜選的是蔬食沙拉,油醋醬是另外附送的,可自己調整份量,我是全加了!

不會過酸的醬料配上新鮮爽口的生菜,還有炒過溫熱口感的黃瓜和節瓜,非常對味!

006.JPG  

 

 

另一前菜,鮮蔬清湯,沒有過多的調味,喝得出食材的清甜味。

007.JPG  

 

 

重頭戲來了主菜-舒芙蕾法式烘蛋,據工作人員說是蛋打到發後再烘,看起來膨鬆的,一下時間,就漸漸變扁。

口感非常特別,介於蛋糕和蛋的口感,有時候會以為是在吃蛋糕哩,蛋的香氣非常濃郁!

005.JPG  

 

 

烘蛋搭配了燉鍋,一個是蘑菇馬鈴薯,以奶油醬調製,還蠻入味的,吃得到奶油香味,不過對我來說奶味稍重了一些。

008.JPG  

 

 

 

另一個是火腿馬鈴薯口味。

最後還有薯條、燉飯、義大利麵三選一的餐點,我們選的是薯條和義大利麵。

薯條是帶皮薯條,酥脆的薯條,好吃耶,雖然我喜歡脆薯多過帶皮薯條,但是這裡的有種涮嘴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009.JPG  

 

 

辣味蒜片清炒義大利麵,帶點微辣的微硬麵條,有點稍乾及油了一點。不然應該會還蠻好吃的,算是重口味的!

010.JPG  

 

 

單點一蕃茄鮮蝦蛋包飯,很精緻的份量。

蛋皮有點脆脆的口感,和飯一起入口,好好吃喔,飯的硬度剛好,醬料味道也配的剛好,整體來說就是美味!

011.JPG  

 

 

 

單點二歐姆蛋堡雞肉口味,好大器的份量,還附上好吃的薯條!

以紮實口感的蛋取代了一般的麵包,內夾生菜,蕃茄、蘑菇、雞肉等料,附上刀叉食用。

想要大口吃漢堡是有難度的,那就學點法國女人的優雅,用刀叉切著小口吃吧,除了特別外,找不到其它更適合的形容詞!

012.JPG  

 

飯後一定得來點甜點,巧克力熔岩蛋糕。

013.JPG

 

 

一切開,顧名思義的熔岩順勢流出,帶有微熱的外皮搭配苦甜味剛好的巧克力醬,美味度高達90分,符合我喜歡的口味!

014.JPG    

 

 

焦糖布蕾,最上層鋪著烤過香脆的糖片,布蕾吃起來軟綿的感覺,稍軟了一些,甜度還算可以,不會過甜,巧克力熔岩蛋糕還是大勝!

015.JPG  

 

 

以茶包加上水果的水果茶,味道稍微的不夠濃郁,茶味、水果味都只有一點,要泡蠻長一段時間,味道才慢慢出來。

016.JPG  

 

 

熱巧克力,附上一顆棉花糖可自己加,以巧克力醬的拉花,對我來說還蠻漂亮的,味道就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017.JPG  
  

 

 

這間餐廳價錢不算便宜,但好像是法國價錢的一半,畢竟台灣的生活費也沒法國來的高!

餐點還算蠻特別的一家店,如果想嚐鮮,是可以試試看喔!

018.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1號1樓

電話:02-2775125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