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690_795588300513423_5081203078311384679_n  

 

這是我第二次來品田牧場,印象中以為他們只有炸豬排,因為同行的朋友不想吃炸的,所以先在門口看了菜單。

原來除了招牌是炸豬排、咖哩之外,還有鹽烤鯖魚、藥膳雪花豚等不是炸物的主餐呢!當下就決定進去吃囉! 

401.JPG

 

用餐環境很日式風格,簡單高雅的設計看起來蠻高級的,位置也蠻舒服的。

402.JPG 403.JPG

 

王品旗下的餐廳就是以服務著稱,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一坐下來立刻送上熱茶。

404.JPG

 

晚間套餐是318元,主菜、甜點和飲料任選,前菜和附餐是配好的。

桌上都會送上一些芝麻,自己磨碎加點豬排醬,到時候吃豬排可以沾的,也增加一點用餐的樂趣吧。

406.JPG

408.JPG

 

桌上有豬排醬、七味粉和芝麻醬三種調味料,依自己口味選用。

407.JPG

 

生菜沙拉竟然還有蝦耶!而且很特別的還有芭樂,算是蠻豐富的一份沙拉,新鮮好吃。

405.JPG

 

 

高麗菜絲是送讓你配炸物用的,服務人員建議加點芝麻醬食用,不過因為我沒有很愛芝麻,所以加了豬排醬也挺夠味的。

而且這高麗菜絲吃完可以續盤的喔~

409.JPG

 

我點的是海味、菲力,就是一次可以吃到豬、蝦、魚三種喔!

415.JPG

 

炸物除了蝦以外,都很貼心的有切塊,吃起來很方便。

皮裹的不會很厚,外皮酥酥脆脆,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肉質也都蠻不錯的,還保有原汁原味蠻好吃的。

416.JPG

 

味噌湯也是有料的喔!簡單的豆腐和菇類,濃淡剛好,吃日式料理好像就是要喝味噌湯才對味嘛~

413.JPG

 

好像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會提供果醋?!不過我還蠻愛喝的,酸酸甜甜又冰冰的,很不錯。

蒸蛋也是有料的,滑滑嫩嫩的調味很不錯。

412.JPG

 

好友點的是藥膳雪花豚,是他們的新菜色,送上來時就覺得蠻賞心悅目的。

410.jpg

 

帶點油花的豬肉片,和一些蔬菜一起熬煮,雖說是藥膳但是沒有濃重的中藥味,反而多了甘甜的味道。

這道菜我們都覺得很驚喜呢!感覺冬天就是要吃點藥膳補一下,裡面的肉和菜都很入味,吃起來很下飯。

414.JPG

411.JPG

 

 

飲料我們兩杯都選熱水果茶,就一般的水果茶口味,不過還蠻濃的喔!

紅豆紫米果子燒也是熱的喔!中間那個很像和果子的東西很甜,我沒有很愛,不過紅豆紫米微甜熱熱的很好吃。

417.JPG

 

這份甜點是巧酥野莓奶酪,微甜的巧克力餅乾碎片和酸酸的野莓醬配著奶酪吃好特別喔~還放點花生碎粒增加口感,蠻好吃的耶!

418.JPG

 

一餐吃下來好飽喔!我還蠻喜歡這樣從前菜、主餐、附餐等一道一道上的用餐,就好像吃很多種類,很完整的一個晚餐儀式XD

一個套餐318元加一成服務費,說貴不貴,說便宜也沒很便宜,但看在食物的品質和用餐環境以及服務態度來說,都算是水準之上了。

而且發現這裡原來不只賣炸豬排之後,我下次還想來吃吃鹽烤鯖魚套餐看看呢!

我們去的是家樂福桂林店樓上的分店,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家樂福消化一下,一舉兩得挺不錯的。

捷運就搭到西門站6號出口走個5-10分鐘就到了,開車的話就直接停在家樂福停車場就可以囉!

 

王品的平價餐廳還吃了哪些:

||吃。台北|| 冬天就愛吃火鍋~石二鍋我終於吃到啦!

||吃。台北|| 終於吃到王品集團的平價鐵板燒@Hot 7

||吃。花蓮|| 陶板屋開心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88161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