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冬,就是皮衣皮褲出場的時候!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好像特別的流行呢!而且變化也比較多喔!每次穿上皮衣或皮褲就覺得特別有個性,是個很搶眼的單品,不用過多的配件就很好做造型。就讓我們來做的皮單品的大整理吧!

 

1. 皮衣
也就是皮外套,真的是一定要有一件的啊!尤其是騎士款的幾乎每年都流行,簡單的內搭,穿上皮外套就瞬間變身個性女孩了!
008.jpg
 
 
 
 
2. 皮長褲
我真的好愛皮褲穿起來的帥氣和俐落感,超級窄管貼合腿部線條,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搶眼的角色,冷冷的天氣上半身穿上皮草大毛毛的外套也太有型!
001.jpg
 
 
 
 
皮褲搭上皮衣一身勁裝,身材好的人穿起來就像是Model。和柔軟的針織衫搭配也別有一番溫柔堅毅的味道。
 
p01  
 
 
 
 
當然皮褲不是只有黑色緊身的,酒紅色皮褲在黑壓壓的冬日穿搭裡也非常有效果!老爺褲設計的皮褲看起來有種藝術家的感覺,也很適合喜歡與眾不同的你。
002.jpg
 
 
 
 
3. 皮短褲
略微寬鬆的皮短褲可說是從早秋就開始出現,不像緊身的穿起來太性感,反而帶有一種隨性的味道,搭配高跟鞋西裝外套可以去上班,穿上皮衣和帆布鞋又是街頭俏麗女孩。
004.jpg
 
 
 
 
大地色系的在秋冬也是很好搭的單品,只要穿上黑色毛衣就很有型。這個冬天還真的該來試試皮短褲呢!003.jpg 
 
 
 
4. 皮裙
皮裙算是除了皮衣之外,最能被接受的皮單品了!畢竟皮褲太帥氣也有點挑身材,皮裙倒是可以修飾身材又展現個性。一般想到的就是這樣簡單的合身裙,個性女孩Alexa穿上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007.jpg
 
 
 
 
今年秋冬的皮裙可沒那麼無聊了喔!首先合身的鉛筆裙再度流行,這樣窄身及膝的長度,上半身的衣服紮進去帶點復古的味道,最好是搭上高跟鞋,整個比例才會好,是不是有種復古電影裡的優雅氣質呢?
006.jpg
 
 
 
 
還有個流行重點就是小圓裙了,裙擺像是有律動般的俏皮,柔和了皮革的剛毅個性,像個甜美又有點小個性的女孩。膝上長度的圓裙比較可愛,過膝的則又是另一種優雅的感覺,女孩們都可以好好的試一試。
005.jpg
 
 
 
5. 皮洋裝
全身穿皮衣皮褲似乎太顯個性過頭,有的人可能喜歡卻不敢嘗試。但一身皮洋裝可就感覺完全不同了,洋裝本來就是女性化的單品,用了皮革的材質也不會太過陽剛味,想穿上皮洋裝的應該都是個性的女孩,用一些飾品如小包包或項鍊來搭配,整體既可兼具個性又有女人味。
009.jpg  
 
 
 
看了以上的皮單品大集合,你是否也心動了呢?我們這一季也入手了皮洋裝和皮小圓裙,當然皮短褲也好吸引人喔!如果你已經基本款皮單品都有了,不妨試試優雅復古的鉛筆裙或是俏皮可愛的小圓裙吧!這個冬天,讓我們一起用皮單品穿出個性女孩風格吧!

部分圖片來源:Google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