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7.JPG

 

下午茶時間到!總覺得喝下午茶就是比吃午餐或晚餐來得輕鬆自在,尤其是和姊妹聚會,最喜歡的就是選個平日的下午,找個漂亮的地方,吃吃喝喝的聊天最棒了。這天來到這間台中的幸卉文學咖啡,是一棟有著濃濃日式風情的古蹟老屋,看起來就是個寧靜優雅的好地方。

IMG_0508.JPG IMG_0509.JPG

 

木造的房子,大面積的玻璃讓自然光灑進來,戶外感覺很清幽,店內又是一種恬靜的氣氛。有塌塌米的包廂,也有靠窗的吧台座位,當然一般座位也少不了。走進這裡都不自覺輕聲細語了起來,覺得氣質很重要XD~

IMG_0510.JPG IMG_0511.JPG IMG_0512.JPG IMG_051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400.JPG

 

又來到台中吃吃喝喝了!小co帶路來到這間Jerry's House吃午餐,每次來台中吃到的餐廳都蠻好吃的,而且餐廳真的好多,一間比一間漂亮氣派,讓我每次來都好期待。

IMG_0401.JPG

 

一進門的感覺就蠻漂亮的,雖然這間餐廳不算太大,但用餐環境也不擁擠,給人一種溫馨的舒適感。

IMG_0411.JPG IMG_0410.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478.JPG  

 

知道這間金湯達人咖啡很久了,一直沒有來過,還是最近滑了手機看到這裡有我愛吃的肉桂卷,讓我默默放在口袋名單裡了。趁著平日的早上,和好友就相約來這裡早午餐,門口路兩旁都有停車位,算是蠻方便的。

IMG_0223.JPG 

 

沒想到裡面這麼大,這麼漂亮耶!整個空間很寬敞又明亮,桌椅擺放都有一定的距離,不會跟隔壁桌很近都聽得到別人講話那樣,不管是三五好友來聚餐,或是一個人來喝杯咖啡,感覺都很自在。牆上還掛了很多皮件製品,像是藝術品般讓人欣賞,也有販賣喔!

IMG_9476.JPGIMG_0225.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805330.a53abfd8e293259e2db8e41f3fe68c26.19060714.jpg

 

面膜一直是小co保養的必備品之一,這次用到這個厲害的,一定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Dazzleslim黛若詩琳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顛覆了我對面膜的想像,主打吸污、抗皺、淨白,多功能型的面膜一次滿足你的需求,快跟著我一起來開箱試用吧~

46805330.798c98b37a986acc1554158273113283.19060714.jpg

 

一盒裡面有四片的Dazzleslim黛若詩琳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建議3-7天使用一次,可以依據肌膚的狀況自己調整,所以一盒預計是可以用一個月的份量喔!藍白色的包裝很高雅,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感覺。

46805330.0ea090dd5469d1ef985164d0aa1a1f4c.19060714.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41.JPG

 

印象中在花蓮我好像沒有吃過熱炒店耶~所以也不知道有哪裡的熱炒好吃!這次妹妹帶路來到這間連記海鮮熱炒,主要是有帶小朋友出門的話,都會想說要給他吃飯或麵的主食類,所以熱炒店有飯有麵又可以點菜,算是不錯的好選擇。位於莊敬路上的連記海鮮熱炒,一共有兩層樓,轉角的店面外觀看起來蠻大一間的,晚上的燈光也很顯眼。

IMG_0142.JPG

 

我們坐在一樓的座位,有大圓桌也有幾人的小桌,算是稍有裝潢的熱炒店。菜單就在黑板上,看著跟老闆點餐這樣,也沒有寫價錢,不過因為聽說也不算貴,所以我們也沒問單價,就想吃什麼就點了。

IMG_014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924.JPG

 

這間位於大龍峒附近的梅滿美食,是好友帶我去才知道的,趁著週末閒來無事,兩個人先來這吃個午餐。在巷子裡但是還蠻顯眼的,乍看以為只有一個路邊的攤子,其實裡面有內用區啦!

IMG_9925.JPG IMG_9926.JPG

 

有飯有麵,還有好多種小菜,也可以外帶便當,都是便宜實惠的價格。

IMG_992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的餐廳實在越來越多,常常在滑手機時都會有新發現,這間Restaurant Barcelona就是看到別人發的照片,就好想來吃吃看。位於花蓮後火車站附近,店家的招牌實在不明顯,而且位於二樓,經過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就是從這個門打開上樓就對了。

IMG_9809.JPG

 

純白色的牆面,沒有什麼裝潢,天花板還呈現原始的樣貌。透明玻璃的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用心的準備料理。簡單的幾張桌椅,有點餐酒館的氣氛,但是店內只有兩個服務人員,廚師又是外國人,就有種歐洲家庭式餐館的感覺。

IMG_9810.JPG

IMG_981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756.JPG

 

看看這草莓鬆餅也太美了吧!讓人忍不住要流口水啦~上個週末又是家庭聚餐日,陽光滿滿的大好天氣,帶著我們家的寶寶來到這間咖啡舍享用午餐。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有戶外的座位,可愛的桌椅加上綠意盎然的造景,好有異國情調,如果是涼涼的天氣,坐在這喝杯咖啡一定非常的棒!

IMG_9744.JPG

IMG_9745.JPG

IMG_9746.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205.JPG

 

知道這間老鄉牛肉麵館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剛好有一天出去玩了一整天,晚上大家都累了,想說找個地方吃得飽又好吃的隨意晚餐,就想到這間。這裡生意超好的,五點多已經接近客滿的狀態,還好我們還有位置坐。店裡就是一般麵店的裝潢,看起來乾淨明亮。

IMG_9191.JPG IMG_9192.JPG

 

主打牛肉麵,也有其他口味的麵類,重點是這裡有很多小菜,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IMG_9193.JPG IMG_9194.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9501.JPG

 

週末晚餐選一間餐廳出去聚餐囉!這間旬壽司聽說不錯,我們就來這吃吃看,位於建國路上還蠻好找的,招牌也很大,除了一般的用餐時間,還有深夜食堂的宵夜場喔!

IMG_9502.JPG

 

我們五點多就到了,是第一組客人,店裡裝潢得很有日式風格,乾淨清爽感覺很不錯。聽說還有樓上,但我們因為坐在樓下,也就沒有上去看看了。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菜單的種類很多,也幫我們解說了一下,我們三個人就用單點的方式,點幾道菜來一起吃吃看。

IMG_9503.JPG IMG_9504.JPG IMG_9505.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