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6.JPG

 

這天才發現,在民生東路和建國北路口竟然有一間大安東尼義大利餐廳by隨意鳥地方,招牌很明顯,讓兩個正中午有點餓又懶得找餐廳的人立刻直奔。

IMG_2187.JPG

 

一進來吹到冷氣的感覺實在太好了XD~餐廳的感覺氣氛很棒,我們臨時來的沒有訂位,還好平日的中午還有位置,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IMG_2188.JPG IMG_2189.JPG

 

很優雅的用餐氣氛,大片的落地窗讓餐廳看起來很明亮,有點歐式風格的桌椅和擺設,蠻適合約會聚餐的。

IMG_2190.JPG IMG_2191.JPG

 

平日的中午有午間套餐,只要點主餐就有附沙拉、湯和飲料,主餐有義大利麵、排餐,價位幾百元到千元都有。沙拉是雞肉沙拉,已經調味過的雞肉非常入味,吃起來蠻嫩的,沙拉的醬汁是酸甜口味的,吃起來很清爽,這種炎熱的天氣吃很開胃。

IMG_2192.JPG

 

麵包非常鬆軟,搭配油醋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IMG_2193.JPG

 

番茄蔬菜湯的料很多,湯喝起來很清甜,我覺得蠻好喝的。

IMG_2194.JPG

 

干煎海鱸魚柳橄欖油青醬,兩片干煎的鱸魚,吃起來很嫩,外皮煎得有點金黃酥脆,沒有過多的調味,口感很不錯。底下還有一些青醬的米麵,增添一點飽足感,是一道很清爽吃起來無負擔又很精緻的午餐。

IMG_2195.JPG IMG_2196.JPG

 

橄欖油蒜味辣椒海鮮義大利麵真是非常夠味,微辣的口感吃起來好開胃,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炒得非常入味,好幾種的海鮮吃起來也很新鮮,這種蒜辣的滋味,就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看起來沒有干煎鱸魚的擺盤那麼精美,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卻很棒喔!

IMG_2197.JPG IMG_2198.JPG

 

甜點是芒果奶酪,小小一杯奶酪很香濃,搭配酸甜的芒果真是剛剛好,覺得這個搭配真是完美的結束。

IMG_2199.JPG

 

飲料我們都選了紅茶,不算小杯,也蠻好喝的。

IMG_2200.JPG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一千四百多,餐點都很好吃,也很精緻,用餐環境很漂亮又舒服,服務態度也非常好,整個用餐的過程都很愉快。覺得平日中午來吃午間套餐還蠻划算的,這樣的氣氛很適合約會或是聚餐,想要吃好一點也有龍蝦和牛排之類的可以選擇,精緻的美食享受總是讓人心情愉快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2518149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