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6.JPG

 

位於民生東路和建國北路口的COZZI和逸飯店,算是精緻型的商務飯店,公司招待外地來的客人也蠻常選這間的。位於台北市中心,在台北市要開會或是要去哪都算方便,就跟著我們一起來住一晚吧!簡潔明亮的大廳,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IMG_2177.JPG

 

上樓之後,用木頭和盆栽設計出一種清新的感覺,循著號碼找到房間囉!

IMG_2178.JPG

 

一進門就看到白色舒服的床,還有一個小沙發,說實在房間是不大,但是兩個人住也綽綽有餘了。

IMG_2179.JPG IMG_2180.JPG

 

整體感覺蠻溫馨的,小巧精緻路線,該有的也是都有。衣櫥、電視、熱水壺、冰箱、書桌,還有多種茶類、咖啡可以自己取用。

IMG_2181.JPG IMG_2182.JPG

 

浴室倒是不算小,一打開房門就可以直接看到大大的浴缸,而且浴室的空間因為在窗邊,感覺特別明亮乾淨。

IMG_2183.JPG

 

浴缸旁邊有化妝台,旁邊窗戶灑進的自然光,搭配燈光化妝起來更好。乾濕分離的浴室,淋浴完還可以悠閒的泡個澡蠻舒服的。

IMG_2184.JPG IMG_2185.JPG  

 

整體來講算是不錯的住宿,雖然不大,但也溫馨舒適,價位因為時間會有調整,依據房型大約三千多到四千多起。要搭捷運的話走路5-10分鐘可以到行天宮站,一樓有隨意鳥地方的大安東尼義大利菜還蠻好吃的,如果是招待客人的話,選這裡倒是還不錯。

 

延伸閱讀:

||玩。台北|| 馥寓台北馥敦飯店 優雅時尚、交通方便的商務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7706360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