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4.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個毛病,就是出國久了,就會有點想吃點中式的菜色?這次來了韓國九天,說久不久,但韓式料理的辣實在讓我懷念起台灣的炒飯或是乾麵之類的啊!這天我們大老遠的跑去了新村逛一下韓國當地的潮牌,算是走了很多路的一天,肚子又餓,好友腦筋動得很快,馬上想到這裡有一間香港飯店0410,說是這裡的糖醋肉很有名,還有炒麵也好吃,不囉嗦馬上決定就進去了。

IMG_4525.JPG

 

我們剛去的時候人還不多,後來人潮陸續進來,真的還好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位於二樓的店面,店內的桌椅就是簡單的陳設,牆上有各種菜單的介紹,用看圖片的來點餐也OK。聽說這是個很有名的廚師開的連鎖餐廳,主打俗又大碗,難怪很受歡迎啊!

IMG_4526.JPG IMG_4527.JPG

 

光看這菜單就讓人食指大動了!頓時讓人難以抉擇,不過因為好友來吃過好幾次了,就放心的讓他來點餐就好了,這種只要負責吃的感覺真好,肚子餓的等著上桌囉!還好動作蠻快的,上餐速度算是快。

IMG_4528.JPG IMG_4529.JPG

 

海鮮炒麵5500韓元,看起來就是重口味的感覺吧!吃起來確實也是,料算是蠻多的,麵條炒得很入味,感覺就是大火熱炒的,非常夠味,好像在台灣吃飯一樣,有種爽快的感覺。

IMG_4530.JPG IMG_4531.JPG

 

糖醋肉小的9500韓元,聽說是這間餐廳的招牌菜,每個人來都必點的,看似白白的包裹著肉,吃起來外酥內軟,重點就是那糖醋醬調得剛好,不會有那種過酸的醋位,酸甜好吃,我們還嫌醬汁淋得不夠多,不然會更夠味。雖然點了是小份的,但兩個人吃還是挺多的,還好事雖然是炸的也不會太油膩,讓我們全部都把它吃光光了。

IMG_4532.JPG IMG_4533.JPG

 

炸銀絲卷和煎餃忘了多少錢了,大概是4000韓元左右吧!都炸得很酥,煎餃味道還不錯,小小的一個,不會吃起來很膩,餡料也很豐富。銀絲卷還可以沾點煉乳,當成甜點蠻不錯的。

IMG_4534.JPG IMG_4535.JPG IMG_4536.JPG

 

這樣兩個人大概540台幣左右,吃得很飽算是便宜的。而且種類蠻多的,可惜我們人少,因為他們的份量比較大,要是人多一點的話,就可以點多些菜色來一起吃,不過在饑寒交迫的時候(形容的是有點誇張啦XD),可以吃到有家鄉味的食物,真的是大大滿足啊!吃完感覺又有元氣了,如果你也出國很久,想念臺灣味的話,不妨來這試試囉!

 

 

延伸閱讀:  

★吃。韓國★ Cafe de Paris 少女心爆發0度也要吃草莓冰

★吃。韓國★ 姜虎東白丁 韓國必吃人氣烤肉店

★吃。韓國★ 王妃家烤肉 高CP值烤肉不用自己烤

★吃。韓國★ 본죽本粥 韓國粥也大碗又好吃

★吃。韓國★ 元堂土豆大骨 韓式家常菜溫暖大骨湯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창천동 41-21 경오빌딩 2층

電話:02-3147041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