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0.JPG 

 

距離上次吃五草車也有一年多了,除了小吃之外,因為喜歡嚐鮮的緣故,比較少吃重覆的餐廳,這間五草車後來有重新又裝潢過,那就當它是新餐廳,再來試試其他餐點的水準如何!外面招牌以白色為基底,𥚃面改的簡單素雅,中間有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師傅烹煮的過程,和鼎泰豐蠻像的,讓人也對餐點內容更放心。菜單部分和之前雷同,但價格都漲了一點了,反應物價吧!

IMG_8811.JPG IMG_8812.JPG IMG_8813.JPG IMG_8814.JPG IMG_8815.JPG 

 

炒菠菜75元,像是家裏炒的一樣,綠油油的顏色好漂亮,沒有過多調味,吃來輕爽。

IMG_8816.JPG 

 

乾拌餛飩麵125元,餐點擺盤很整齊,餛飩有五顆是一般大小,皮薄每一顆都吃的到蝦子,有肉有蝦的口感還不錯,麵條是細麵吃起來Q彈,搭配餛飩和醬汁很快就吃光。

IMG_8817.JPG IMG_8818.JPG IMG_8819.JPG 

 

排骨蛋炒飯155元,上次來有點覺得不錯,這次又點來吃,老實說也是好像鼎泰豐的炒飯,吃起來也雷同。排骨是帶骨很大一片把整個炒飯蓋起來,肉質也不錯略嫩好咬入口,蛋炒飯沒過多配料,只有蛋和蔥,炒的粒粒分明,算是有水準的一盤炒飯份量也足,不過價格有點貴桑桑(台)。

IMG_8820.JPG IMG_8821.JPG 

 

蕃茄豆腐蛋花湯90元,有蕃茄、豆腐、蛋、青菜,配色紅、綠、黃的看起來漂亮,喝起來爽囗不膩,滿滿一碗令人滿意。

IMG_8822.JPG IMG_8823.JPG  

 

吃完一共445元,價格較高一些,這次再訪餐點內容份量足,店員服務也不錯,不時會加茶收空碗盤,餐點的賣相徍,是走精緻路線的餐廳,整體有水準之上,如果價格再更親民會更好,算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店。

 

 

附近還有:  

||吃。台北|| 公館羊肉 熱炒、炒飯平價美味的宵夜場

||吃。台北|| 壽老大 巷弄人氣生魚片丼飯日本料理

||吃。台北||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永和在地推薦異國平價小吃

||吃。台北||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 料多實在超人氣老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46號

電話:02-2920533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