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032377  

 


由Karl Lagerfeld掌鏡,好友重量級造型師前法國版VOGUE總編輯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全程參與的香奈兒經典黑色小外套攝影展,在第一站東京展開時就熱熱烈烈的轟動。

世界巡迴的第二站來到了台北,時尚迷莫不引頸期盼。



展覽位於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免費入場。

P1060602




展場雖不大,但這全黑的空間和昏黃的燈光,神秘高貴的氣勢逼人。

P1060594




名人穿著黑色小外套的一幅幅照片就這樣展示成一面照片牆。

P1060585 

 

 

 

斜紋軟呢的經典外套果真如Karl說的讓不同年齡,不同性別,都能穿出經典,自己的味道。

P1060587

 

 

 

這三幅特別的大,左邊的整體感覺十足香奈兒,就像是Coco女士的經典。

最右的時尚界大仁哥Alexander Wang一股中性清新帶點個性,讓人眼睛一亮。

P1060588

 

 

 

 

經典名言,如同香奈兒女士說的: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流行稍縱即逝,風格永存)

P1060586   

 

 

 

這是黑色小外套的攝影集,一本三千多元。

P1060590 

 

 

 

 

很用心的展覽還提供給們人索取一張海報,以下這幾幅就是可以自己選一幅,工作人員會幫你幫裝好讓你帶走。

讓這股看展的心情能延續。

P1060591    


 


展場有很多工作人員,有需要時都非常親切的跟你解說,感覺很好。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小黑外套攝影展 》
日期:2012年6月16日至7月8日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樓多功能展演廳(可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
時間:平日11:00~19:00,周末11:00~20:00
票價:免費

官網: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com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