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牛津鞋,因為它本身就是很有個性的單品。源自於英國的牛津鞋,有種歐洲傳統的高貴學院風氣質。對於平常喜歡簡單穿搭的人來說,牛津鞋是個不可或缺的搭配好幫手,當衣服走簡單路線時,絕對需要配件和一雙有型的鞋子來加分。

313.jpg

 

 

就來簡單分享我最常穿的兩雙牛津鞋穿搭吧!這一雙是比較搶眼的撞色漆皮牛津鞋,就是一眼愛上這樣特別的顏色,覺得穿上它就立刻有型了起來。

302.JPG

301.JPG

 

 

夏天我很喜歡穿短褲配牛津鞋,短褲有時候會給人比較休閒的感覺,但穿上牛津鞋瞬間質感就不一樣了。同樣的一套衣服,穿上布鞋像是要去郊外踏青,但穿上牛津鞋就可以轉去美術館看畫展的感覺,你說是不是?!

303.jpg

 

 

因為這雙牛津鞋已經很亮眼,簡單的裸色雪紡上衣配藍色短褲,用顏色和鞋子呼應,這就是我喜歡的簡單穿搭,配上有型鞋子的基本穿搭公式。

304.jpg

 

 

甜美的洋裝配上牛津鞋更有一種衝突又帶點叛逆的感覺。牛津鞋本是比較中性的款式,穿上深藍色很女孩的小洋裝,就讓小女孩帶點個性又俏皮的特質。

305.jpg 

 

 

一樣是很乾淨簡單的衣服顏色就可以和這樣特別顏色的牛津鞋做完美的組合,穿搭的小巧思就藏在細節裡啊!

306.jpg

 

 

另外一雙不意外的當然是黑色牛津鞋了,一點點雕花的設計,讓原皮質感的牛津鞋不那麼單調。

312.JPG

311.JPG

 

 

黑色牛津鞋不用說當然好搭配了!夏天最愛的黑白條紋洋裝穿起來很舒服,不想看起來太休閒,就趕快穿上黑色牛津鞋吧!這樣是不是有種街頭女孩有點用心穿搭的感覺呢!

309.jpg

 

 

利用牛津鞋來搭裙子我特別喜歡,因為不是很喜歡太女孩太甜美的感覺,還是帶有點個性的風格比較舒服啊!所以用牛津鞋來中和裙裝的甜美,是我很愛的個性女孩Style。 

310.jpg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黑白配啦!稍有設計感的雪紡白色背心上衣,最愛的黑色Skinny牛仔褲,簡單到不行的衣服,就要靠牛津鞋來加分一下啦!這樣俐落率性的感覺,走在街頭也覺得有型。

308.jpg

 

 

有人說女人的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但我覺得鞋子更是重要!一雙有型的鞋子可以讓簡單的服裝畫龍點睛,所以想要簡單就有型的話,快來試試牛津鞋吧!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