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6.JPG

 

這次來台中,在地朋友帶我們來到這間日日好食歐法料理,享受一頓精緻優雅的晚餐。從外觀看起來就覺得蠻美的,門口整面的綠意,還有個小庭院,晚上在燈光的點綴下更顯得漂亮。 

IMG_8347.JPG

IMG_8348.JPG

 

店內走的是優雅的路線,有質感的沙發和擺設,感覺在這裡吃飯都變得有氣質了。

IMG_8349.JPG

IMG_8350.JPG

 

這裡有排餐、義大利麵和燉飯等各式歐法料理,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套餐,兩份主餐。南瓜濃湯很香濃,喝起來香氣十足。

IMG_8351.JPG

 

麵包外面看起來好像硬硬的,撕開來裡面鬆軟好吃,沾點特製的奶油吃起來更香。

IMG_8352.JPG

 

香料海鹽薯條熱熱又脆脆的,淡淡的調味很好吃,當個開胃菜很不錯。

IMG_8353.JPG

 

套餐附的沙拉看起來好健康,各式蔬菜不只擺盤很美,吃起來也很清爽好吃。

IMG_8354.JPG

 

筊白筍用烤的,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旁邊附了沾醬可以自行調整口味,我自己是覺得不用沾醬就吃得出食材的鮮甜,而且料理得很精緻。

IMG_8355.JPG

 

這是單點的主餐炭烤市場魚貨,幾道新鮮的海鮮,用烤得烤出食材的鮮味,海鮮只要新鮮就有一定程度的好吃,加上精緻的料理手法及擺盤,讓用餐過程就是一種享受。不過這份的份量不多,女生吃算是剛好。

IMG_8356.JPG

IMG_8357.JPG

 

蔥醬松坂豬義大利麵,這個松坂豬真的有厲害,吃起來超級軟嫩的,而且非常的入味,讓人捨不得大口吃下,想要慢慢的細細品嚐的感覺,這個食材用得好以及調味的功夫,讓義大利麵的口感變得好高級。

IMG_8358.JPG

IMG_8359.JPG

 

牛肝菌松露野菇燉飯,光看這色澤就覺得很好吃,飯是有米心的飯粒,喜歡吃軟一點可以請他們燉得軟一點,牛肝菌和松露的香氣本來就很逼人,每一口都香濃入口,我覺得燉飯最重要的就是調味,這味道調得好整碗吃光光很滿足,調不好吃沒幾口就肯定很膩。

IMG_8360.JPG

IMG_8361.JPG

 

炭烤海鮮燉飯,已經去殼的蝦子好貼心,覺得他們的海鮮都料理得很不錯,搭配著燉飯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IMG_8346.JPG

IMG_8362.JPG

 

套餐的飲料我們都選蜂蜜檸檬,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IMG_8363.JPG

 

甜點選了烤布蕾和冰淇淋,兩種都蠻好吃的,最後用這樣的甜點畫下一餐的句點,讓人吃得很滿足了!

IMG_8364.JPG

IMG_8365.JPG  

 

這樣四個人吃大約三千元左右,說實在的一進來的時候我以為一定很貴,畢竟裝潢得很漂亮有高級感,餐點也都很精緻,沒想到結帳的價格我覺得算是很合理,以這樣的用餐享受蠻值得的,推薦給有特殊節日慶祝或是約會聚餐等蠻適合的!

 

地址:台中巿西區柳川西路112號 

電話:04-23720728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