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1.JPG

 

最近對身心靈相關的活動一直很有興趣,自己也有自學一點點,不過有些東西還是要專業的老師來帶領,可以更有效率也學習到更多的方法來進入。這次看到陳寬泰老師開的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證照班,毫不猶豫的就報名了!在業界陳老師是位知名的老師,之前就有聽說過他,而這次的課程有實體和線上,像我就先選擇線上課程來體驗。為什麼會想學催眠呢?很多人應該都聽過,我們潛意識的力量有多大吧?!但是真正能運用才是對自己最有幫助的,而老師在第一堂課就告訴我們,催眠的目的是喚醒而不是讓你睡著!

 

首先線上課程是用視訊的方式,老師還特別準備投影片,然後一邊講解,我們也同時在線上可以看到老師和其他同學。一開始就是大家自我介紹,我才發現原來對身心靈這一塊有興趣的人那麼多,而且有些同學已經有一些底子了,還是要不斷的進修複習。

IMG_0912.JPG

 

上課的過程雖然節奏抓得很好,大家也都能跟上節奏。但是每個步驟老師都會講解得很清楚,然後給大家時間提問。介紹催眠可以很深奧也可以慢慢的深入,老師用的方法我覺得一般人都可以聽得懂,其實每個人都有潛意識,而這個潛意識含有許多內在的潛能,若你能善用這些潛能,找到更多的可能性,每個人都有完成所有目標的內在資源。

IMG_0913.JPG

IMG_0914.JPG

 

對催眠有了基本的概念後,實際操作首先就是教導入法了,光是要引導人進入催眠的狀態就有好多種,畢竟每個人的狀態、情緒不同,有各自不同適合的方法。老師教了我們好幾種方法,每一種也都讓我們練習,然後每位同學說說各自的感覺。接著也讓同學與同學間互相練習,從如何引導人放鬆就是一門學問了,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學習,果然每個人對不同的方式都有不同的感覺,所以要成為一位正規的催眠師,要學習的方式還真的很多,後面還有更深入的課程要學習呢!

IMG_0915.JPG

 

午休後老師會先讓我們聽一段影片,看著這張卡片,然後閉上眼睛跟著裡面的放鬆引導,我覺得這對於每個人都很適合。畢竟現在大家的生活壓力都很大,嘴裡說著要放鬆,出去玩或吃頓大餐,其實心靈並沒有真正的放鬆,不如試試好好的靜下來,聆聽一段放鬆引導,也許會更紓壓喔!

IMG_0916.JPG

 

每個人想催眠的目的都不同,有回溯前世、想要探索什麼、或是純粹的想放鬆,這都是與我們的潛意識連結。而不僅如此,老師還教了我們一個連結中心點的指令,就是設定一個目標,用催眠的方式,讓自己連結中心點,打開場域擴大資源空間,集中意念讓你的能量場擴大,宇宙都會幫你達成願望。所以催眠不是只是躺在那昏沉放鬆,也有一種像是向宇宙下訂單的功能,讓你的潛意識與表意識更接近,就更容易達成自己的目標。

IMG_0917.JPG  

 

身心狀態轉換的方法有很多種,像是冥想、靜心、靜坐或是催眠,都可以讓你的身心靈更平衡,然後直覺力更提昇。我覺得這不僅是可以幫助別人,對自己本身的幫助更是大,隨時可以練習讓自己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reurl.cc/d0jWY8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uistic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https://line.me/R/ti/p/%40idm0782y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me520.pixnet.net/blog/category/13902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身心靈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