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52.JPG

 

很久之前自己就有一副牌卡,最近又忽然對塔羅牌產生了熱情,而且覺得既然想學,就要認真的找個好老師上課,認真的一步一步來,先把基礎打好,之後不管是要再去找老師複習或是自己練習也才會比較有效率。塔羅是西方神祕學中的三大之一,能夠流傳這麼久,肯定有其中的奧祕,以及一定的準確度。當然我相信這跟占卜師也很有關係,我想要學好塔羅牌,除了可以為自己解惑之外,也希望能幫助其他有困擾問題的人。陳寬泰老師在身心靈方面研究很久也很深入,上次已經上過他的催眠課程,覺得很有收穫,這次才又報名了塔羅的課程。

IMG_1253.JPG

 

整整兩個全天的課程,老師按部就班的讓我們從練習自身的狀態開始,放鬆、專注、直覺、觀察、聯想等等,都是學習塔羅牌之前的練習。畢竟一個要為人占卜的人,自己本身的狀態一定要好,有這個直覺力和專注力來抽牌占卜。

IMG_1255.JPG

IMG_1256.JPG

 

之後就開始講解每一張塔羅牌的意思,老師會讓我們不要先看講義,直接看牌,然後請每個學員們用直覺來回答這張牌你認為是什麼意思?從主要的22張大牌到剩下的小牌,真的是每一張都認真的解說,牌卡上的圖片所代表的意義讓我們可以用更容易的方式來記得這張牌的意思,然後正位、逆位的意思也都會解釋,讓你可以清楚的了解每張的牌意。之後再教幾個牌陣,例如要問什麼問題時,可以用什麼牌陣,而解釋牌陣時,每張牌也會根據前後牌的意思可能有不同的說法,解讀也是很重要的一塊。因此老師上了一個階段,都會讓學員們分組練習,互相問問題來解牌,不只學了理論之後,立刻就實際操練,這樣讓大家印象更深刻!

IMG_1257.JPG

 

每個人都會有一本講義,說明每張牌卡的意思,說實在七十幾張牌,要記起每張的意思真的不簡單,需要反覆的練習,熟能生巧。加上問題與抽到的牌要如何解讀,也是需要占卜師的理解能力以及直覺力來做出最好的說明。我真心覺得好好的把塔羅牌學好,對自己有幫助之外,也可以幫助別人,畢竟人生難免有困惑或是不知如何選擇之時,要是能有個建議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老師的曼陀羅禪卡也很棒,Youtube上有很多教學,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報名參加課程,有老師的指導,相信能學得更好更深入。

IMG_1258.JPG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reurl.cc/d0jWY8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uistic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https://line.me/R/ti/p/%40idm0782y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me520.pixnet.net/blog/category/1390242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