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0.JPG

 

最近鱸魚淬好紅喔!常常有在聽到感覺是很厲害的營養補充食品,畢竟現代人忙碌的生活,飲食健康上更是要特別注意!我自己也是大部分都是外食族,所以平常也會吃一些營養補充品,像是樂活生技的香檳茸鱸魚淬就是最近在嘗試的,上網訂就幫你宅配到家好方便!而且漂亮的盒裝還有提袋,送禮也很體面。

IMG_0701.JPG

 

這是十包裝的香檳茸鱸魚淬,包裝得很精美,而且標示得也很清楚,背面也有詳細的說明。

IMG_0702.JPG

IMG_0703.JPG

 

打開是這樣一共有十包,一包等於三碗鱸魚湯的營養精華。一般我們常常聽到手術後的病人恢復都要喝鱸魚湯,或是產婦喝也很好,其實一般人要補充營養、調整體質都可以喝!嚴選外銷等級的金目鱸,大約是市售金目鱸的十倍大,2020通過FG專家實測評鑑,有七成的膠原蛋白和三成的胺基酸,僅擷取魚皮、魚肉精華,滿滿的膠原蛋白,加上香檳茸也就是俗稱巴西蘑菇的的多醣體,經由純天然18小時古法製作,無糖、低鈉、零脂肪,喝起來更健康。

IMG_0704.JPG

IMG_0705.JPG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喝,如果想要喝熱的,就浸泡在熱水裡面約三分鐘,或是倒進碗裡或杯裡放進電鍋或微波爐加熱都可以。我常溫和加熱都喝過,要是平常比較懶的話,其實常溫喝味道也不錯,我覺得是因為香檳茸的提味,本身就有個獨特的香氣,以為鱸魚難免會有點腥味,冷的會不好喝,結果一點都不會喔!當然勤勞一點的話,加熱的口感也很好,就像在喝一碗熱湯一樣,溫潤順口又有營養。媽媽們也可以用香檳茸鱸魚淬來煮粥給小朋友或家裡的長輩吃得更營養,料理高手也可以拿來入菜喔!

IMG_0706.JPG

 

選擇營養食品真的要慎選,有高規格國際標準的檢驗,從原料到製作過程,都可以讓食安更有保障。樂活生技的香檳茸來自農民希望工程的產物,以天然無毒的理念,使用最新的農業生物技術,種植出品質最佳的香檳茸,難怪喝起來特別好喝,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怪怪的味道。不僅僅是我們一般人喝,可以調整體質,讓精神更好,膠原蛋白也會讓皮膚更Q彈。給小朋友或長輩喝更是補充營養的聖品,如果剛好有朋友受傷需要恢復體力,或是產婦等需要特別補充營養的,當成貼心的送禮絕對最適合不過了!

IMG_0707.JPG

 

即日起至11/30,樂活生技特別與台北有機緣地做實體通路合作,在有機緣地特定店點掃碼加入會員,買鱸魚淬及享特別折扣。

詳見:https://www.lbd.com.tw/pages/post-products-1

鱸魚淬線上購買網址:https://www.lbd.com.tw/products/spfish-10-1

 

本篇為與樂活生技合作文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