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1.JPG

 

之前就聽說這間太興燒味在ATT開了兩層樓的餐廳,好像蠻厲害的,一直記著有來信義區的話要來吃吃看。剛好這個週末來這逛逛,趁著下午的時間來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IMG_9192.JPG

 

下午的時段人也不少,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座位,要離開時已經客滿要排隊了。店裡的空間蠻寬敞的,座位也是沙發座椅,跟隔壁座位有點區隔的那種,坐起來蠻舒服的。

IMG_9193.JPG

 

菜單是自己點的,還有一本有圖片的菜單,上面也有店內人氣餐點推薦,我們就點了幾樣來吃吃看。

IMG_9194.JPG

 

凍檸茶算是好喝的,茶味不會苦澀,酸甜味到剛好。

IMG_9195.JPG

 

咖啡是已經加好糖和奶的,覺得有點太甜,味道也很濃。

IMG_9196.JPG

 

燒味雙拼是叉燒和燒鴨,上桌時有點驚訝份量還真小,一盤320元這樣好像蠻少的。叉燒外層很濃很黏的醬汁,吃起來蠻甜的,跟一般叉燒的口味有點不一樣,我是沒有覺得特別好吃。燒鴨沾那盤酸甜的醬汁吃起來倒是不錯,皮有脆肉有嫩,只是切得薄薄的片狀,一人吃個幾片就沒了。

IMG_9197.JPG

IMG_9198.JPG

 

脆皮雞中翼就是炸雞翅,外皮蘇酥脆脆的,裡面的肉還很多汁,而且有調味過的雞翅,不用沾醬就很夠味,我們一致覺得好吃。

IMG_9199.JPG

IMG_9200.JPG

 

鮮牛油菠蘿包炒蛋裡面的蛋很嫩,搭配奶油的味道還蠻香的,不是那種重口味的,比較像是在吃早餐的感覺。菠蘿包外皮很酥脆,就是咬一口會脆脆的掉屑那種,還算蠻好吃的。

IMG_9201.JPG

IMG_9202.JPG  

 

兩個人吃一共772元,好像也沒吃多少,但是算是下午茶點心有點飽這樣。

 


地址:台北巿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電話:02-7737866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