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7.JPG

 

天氣冷就好想吃火鍋啊!最近這一波真的有冷到,的確需要來個熱呼呼的火鍋暖一下,趁著中午來到這間瀧厚鍋物,聽說主打精緻肉品還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擇,等不及想要大口喝湯、大口吃肉了!

IMG_4518.JPG

 

一進門就看到一面很美的花牆,屋頂還都是乾燥花,瞬間以為自己來到網美咖啡廳,哈哈!店家還提供很多種標語立牌,給愛打卡的人可以來拍一下,覺得火鍋店這樣裝飾也很不錯喔!

IMG_4519.JPG

 

店內走一個質感風格,木質調的裝潢搭配溫暖的黃光,有靠邊的沙發座位、一般座位,也有一區比較私密像小包廂一樣的區域,不管是三五好友吃飯聊天,或是多人聚餐都很適合。

IMG_4520.JPG IMG_4521.JPG IMG_4522.JPG

 

還有一個兒童遊戲空間也太貼心,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廚房玩具,有了這些小朋友就可以玩個很久了,帶孩子一起出門吃飯也能稍微鬆口氣。

IMG_4523.JPG IMG_4524.JPG

 

醬料和飲料都是自取的,飲料有冰的也有熱的可以選。

IMG_4525.JPG IMG_4526.JPG

 

看了一下菜單,還真是豐富,好多種肉品的套餐,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北海道昆布鍋和洋蔥石頭鍋是基本的湯底選擇,還有蛤蠣爆爆鍋、蒜泥草蝦鍋還有麻辣鍋、藥膳鍋等其他加碼好湯頭,店家推薦蛤蠣爆爆鍋是招牌,先用蒜蓉和蛤蠣爆炒一番,炒好的蛤蠣拿起來趕快吃一下,這味道真是鮮美,非常的涮嘴啊~趕緊在鍋中加入高湯,等會兒來涮肉就有種海鮮甘甜的滋味,一鍋兩吃有厲害喔!而另一邊選的是番茄蔬菜鍋,濃濃的番茄味道,煮青菜和涮肉都很不錯。

IMG_4527.JPG

 

菜盤看起來蠻美的,配料也不少,重點是菜色新鮮最重要。

IMG_4528.JPG IMG_4529.JPG

 

單點的蝦漿用料完全不手軟,裡面好多整個的蝦仁,每一口都吃得到鮮美的滋味,還有那爽脆的口感,一般火鍋料做出來的丸子根本不能比,喜歡吃蝦的人一定要試試!

IMG_4530.JPG IMG_4531.JPG

 

麻辣鴨血真是開胃,軟嫩嫩的鴨血,其實吃起來不會太辣,對於我只能吃小辣的人來說很剛好。

IMG_4532.JPG

 

其實看到菜單上那麼多種肉品,讓我頓時有點難以抉擇,還好服務人員親切又有耐心的說明,選了最新菜色羽下牛肉鍋,油花豐富、分布均勻,吃起來就會特別的滑嫩順口,我自己覺得煮火鍋的肉片還是要帶點油花的會比較好吃,不然有的煮久了吃起來就會乾乾的,沒有那種濕潤的口感。特別建議我們可以涮個五分熟,讓肉呈現一種粉紅色的狀態是最好吃的,果然專業的推薦有厲害,肉質好不好一吃就知道,還要搭配最適宜的烹煮方式,才能將好品質的肉品完全的發揮啊!

IMG_4533.JPG IMG_4534.JPG IMG_4535.JPG

 

豬肉類也是產生選擇困難,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吃,還厚臉皮詢問店家可以讓我們選兩種肉類嗎?結果就選了台灣黑豚和黑豚涮白肉兩種共12盎司,你看看這擺盤多美,而且堅持厚切3-4.5mm的厚度,不像有的肉品太過於薄的話,煮的時候容易碎裂,就吃不出肉質的口感,高品質的肉品才禁得起厚切,才能吃出好肉的軟嫩彈牙!

IMG_4536.JPG IMG_4537.JPG

 

這是黑豚涮白肉,乍看之下好像蒜泥白肉那種三層肉,而且還帶皮的喔!以為吃起來會有點肥肥的,沒想到是一種Q彈的口感,完全顛覆視覺的想像,一點也不油膩,肥瘦的比例吃起來很剛好,喜歡比較有咬勁的人一定要試試這道。

IMG_4538.JPG

 

台灣黑豚是蘭陽在地天然黑毛豬,這肉質有厲害,很多豬肉煮起來不小心就會乾乾柴柴,尤其是要能兼具厚度與口感更不容易,這個吃起來有過癮的厚度,還能軟嫩嫩的,就是真的好吃。

IMG_4539.JPG

 

最後還有千層蛋糕做個完美的ending,還吃得下的話,還可以來杯熱咖啡直接下午茶接力了!冰冰的千層蛋糕當飯後甜點,奶油的香氣和千層的豐富口感,不會太甜的滋味,有種幸福感呢!

IMG_4540.JPG

 

這一餐真的吃得超飽,大推這裡的肉品果然有厲害,不管是牛肉或是豬肉,都很夠水準,三百多元就有精緻的火鍋套餐,價錢也很公道。火鍋吃的不外乎就是湯頭和肉品,有多樣化選擇和好品質,就是讓人會再回訪的關鍵!

 

本篇為瀧厚鍋物合作文

 


地址:新北巿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 

電話:02-27188805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