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4.JPG

 

台北必吃早餐之一的真芳,我終於來啦!主打碳烤吐司,而且食材都是有產銷履歷的溯源餐點,讓人吃得更安心,重點是價錢就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你說說這不來吃一下怎麼行!特別找一天來到民生店,從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民生東路大約不到三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的地點。

IMG_4635.JPG

 

一近門的時候其實是客滿的,沒想到平日也這麼多人。店裡的座位不算太多,服務人員各個都笑容可掬很親切,整個店內氣氛走一個精緻溫馨的路線,一大早來這裡就感受到開心。有些人悠哉的內用享受美食,也有不少人是外帶。

IMG_4636.JPG IMG_4637.JPG

 

菜單簡單明瞭,碳烤吐司有鹹的跟甜的多種口味選擇,還有蛋餅、薯泥,飲料有紅茶、紅茶牛奶和咖啡,價位都是幾十元,感覺是只要花早餐店的價格,卻有咖啡館的裝潢用餐氛圍。

IMG_4638.JPG IMG_4640.JPG

 

飲料我點了紅茶牛奶和紅茶,紅茶味道蠻不錯的,茶的濃淡度剛好,也不會太甜,加了牛奶的紅茶牛奶則多了奶香,香濃的口感很好喝。

IMG_4641.JPG

 

真芳三明治是這裡的招牌,裡面有手打胛心肉排、金瓜馬鈴薯沙拉、蛋、起司和大量的生菜,而且很特別的是連美乃滋都是自己做的喔!不會有外面一般比較甜或油的感覺,再加上花生醬提味,一大口咬下還真是多層次的口感好豐富,這種好大的三明治,最怕吃到後面會膩,但是這清爽程度有加分,整個吃完都不膩,還有點意猶未竟的感覺,而且份量超級大的,女生一個人吃可能會有點太飽,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再加點別的菜色更剛好。

IMG_4642.JPG IMG_4643.JPG IMG_4644.JPG

 

甜的碳烤吐司我選了花生口味的,裡面可不只是夾了花生醬那麼簡單而已,還放了手炒的花生粒,咬下去有顆粒的感覺更增添口感,而且花生醬也不會太甜,覺得是個不簡單的花生吐司。

IMG_4645.JPG IMG_4646.JPG

 

蛋餅據說是特色之一,當然也要來一份,特別加了豬肉蛋,感覺真豐盛。這蛋餅皮吃起來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有一點厚度軟軟的帶有點Q,特調的兩種醬料非常的搭,加了個半熟的蛋,還有店家手工製作的肉排,吃起來很真材實料的口感,就是沒有過多調味或合成的那種感覺,好吃又實在。

IMG_4647.JPG IMG_4648.JPG IMG_4649.JPG  

 

第一次來吃到了真芳的各項招牌餐點,覺得都很好吃,價錢也很實在,而且使用有履歷產銷的食材真的讓人比較放心。懶得出門的人,信義區、中山區、中正區、松山區、大同區只要滿千就外送免運,在家或是在公司都可以揪大家一起來訂餐,也太方便了!

 

本篇為與真芳合作文

 

真芳-民生店:https://www.facebook.com/zhenfangminsheng/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9號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52394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30~13:30  週六、週日 7:30~13:30

 

真芳-信義店 https://www.facebook.com/ZhenFangShop/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2766-67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30~13:30 週六、週日 7:30~13:30

 

真芳-南西店 https://www.facebook.com/zhenfangnanx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南西誠品1樓側邊)

交通: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往右邊巷子進去,麥當勞旁

電話:02-2571-94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22:00 週六、週日 8:00~22:00

 

真芳-大安店 https://www.facebook.com/真芳-蛋餅吐司紅茶牛奶-大安店-1240637489885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09號

交通: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06-299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30~13:30 週六、週日 7:30~13:30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