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臉已成為女人居家保養的功課了,現代人工作忙碌,要出門去做臉保養時間也不好喬,最方便的就是自己在家好好保養了。面膜絕對是一大幫手,在短時間內讓皮膚吸收養分,好好的給疲勞的肌膚補一下。挑選面膜很重要,片狀面膜使用上是最方便的,但有很多人就怕敏感問題,所以要挑到合用,又可以一直持續使用的可是得用點心了。這次試用了小魔女的美肌日記面膜,一共有活氧彈力煥膚緊緻面膜、美肌水凝潤澤修護面膜、冰肌瞬白水凝光透面膜三種,主打無防腐劑、敏感肌、雷射後的肌膚都可使用,光是這幾點就夠吸引人了!你說是不是?!畢竟以前也聽說過這種片狀面膜有的防腐劑多,容易引起皮膚敏感的狀況,畢竟敷臉最怕的就是沒達到功效結果還產生過敏啊!

IMG_4679.JPG IMG_4680.JPG

 

包裝走的是可愛路線,外盒是都有清楚的介紹功效以及使用方法,三種不同的面膜剛好是女生最在乎的幾個問題,潤澤修護是肌膚最基本的保溼要做好,追求美白也是女生不遺餘力的功課,隨著年紀增長,更重視的是彈力緊緻,所以這三種也是我平常會選擇的面膜種類。

IMG_4681.JPG

 

取出面膜後,珍珠紙上就是一片薄薄的面膜,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面膜很薄一片,但是很有彈性,淡淡的香氣可以感覺出來不會太人工的味道,質感算是蠻好的。據說這是獨特科技製造的凝水柔絲二代隱形面膜,就是像絲綢般的細緻感,可以依臉型稍作調整,有效的將活性成分導入肌膚,有著隱形面膜的美稱喔!

IMG_4682.JPG IMG_4683.JPG IMG_4684.JPG

 

因為特別註明了孕婦也可用,當然趕快分享給我的好姐妹小co,正好他在說最近懷孕期間皮膚好乾,很想找面膜,但本身是敏感肌又很怕敷了會過敏,其實他也是有點緊張的試用看看,沒想到用起來很舒服,一點都沒有敏感現象,之後就超放心的了!因為面膜很薄又有彈性,所以敷在臉上非常的服貼,而且面膜紙張夠大,不會像有的比較小,好像整張臉沒有辦法全敷到,這就整個完整的包覆了全臉。標示上是寫著敷個15-20分鐘,我是覺得自己可以看情況,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IMG_4677.JPG IMG_4685.JPG

 

先來說說這三種面膜都是無添加防腐劑、酒精、色素、礦物油,所以敏感肌、孕婦也不用擔心喔!當然像是美白、保溼、緊緻的又各有其特殊的成分來發揮功效,像是潤澤修護面膜就添加了糖類同分異構體這種可以達到72小時深度保溼的厲害成分,瞬白水凝光透面膜則有法國所屬的奇蹟島獨產的特殊珊瑚菌來溫和有效的代謝黑色素,煥膚緊緻面膜具有多重功效的抗衰老胜肽,讓肌膚緊實有彈性。當然這種功效也不是說敷個一兩片就馬上看出多厲害的效果,又不是仙丹來著是吧?!但是敷完之後,那透潤的感覺真的是不錯,持續使用確實讓皮膚變亮、膚質感覺就提昇不少,先來看看小co很認真的寫了心得來分享,小co說:

『自從去年皮膚變得好容易過敏,原本定期一個月做臉一次,後來也不敢去了,連面膜都不敢使用!原本懶得保養的我,因此淘汰了許多保養品,讓肌膚保養越簡單越好,自從懷孕後,只有使用保溼乳液而已。拿到這個標榜過敏、孕婦都能使用的面膜,我可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XD!第一次使用時,還戰戰兢兢的非常緊張,很怕自己又起過敏反應,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很仔細觀察是否皮膚有開始癢或著刺激感,好險沒有!接下來就是撕掉面膜那一刻,我也很仔細的觀察是否有紅腫反應,好險也沒有!這時心理已經放下半顆石頭,接下來就等睡醒後隔天照鏡子,皮膚很正常而且更亮了!心中的另外半顆石頭也安心放下了!真是感謝有這麼棒的面膜,雖然包裝有點太可愛了,但是這麼容易過敏的膚質,能用到如此安心的商品,真的是得來不易啊~』

IMG_4676.JPG

 

接著是我自己的微敏感性皮膚,最近天氣不穩定,皮膚的狀況也變糟了,加上之前自己手癢,看到痘痘就忍不住去擠而留下的痘疤和毛孔粗大,現在看來真是怵目驚心啊><!第一張照片是卸完妝後,還沒有上保養品前看起來乾乾的樣子,我自己是會先上點化妝水輕拍,然後選一個精華液先上,再敷上面膜,覺得可以讓保養更加乘的效果。不得不說年紀增長,除了怕鬆怕垂之外,肌膚本身也會變乾,敷完面膜後整個皮膚就像喝飽了水一樣,也瞬間彈了起來,明亮度也增加不少。其實皮膚夠水夠亮就會看起來膚質變好,這是最基本也最容易自己可以完成的居家保養啊~

IMG_4674.JPG IMG_4678.JPG  

 

現在好多品牌都有推出面膜,畢竟敷臉已是全民運動了,一年都不知敷掉多少片面膜,這市場之大可是很驚人的!所以大家的選擇也多,除了知名品牌之外,很多也是朋友推薦才敢用用看,不然如果不是那麼知名的品牌,大家應該也會不敢亂用,都會怕敏感問題對吧?!這次是用了小魔女的美肌日記三款面膜,都覺得很好用!保溼效果很好,敷完臉就有透亮飽水的感覺,覺得還蠻值得持續使用下去的,三款可以交替使用,為自己皮膚好好的補一下喔!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