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近有在看我們的文章,一定知道我們是LOAFER狂熱份子,穿搭LOOK總是少不了它。

今天這篇就是來告訴大家,我們為什麼會如此地鍾愛它?

LOAFER,又叫樂福鞋,近日受到各大品牌設計師喜愛,成為時尚圈的新指標
它介於正式與休閒之間,兼具時尚百搭的功能,重點是它非常舒適耐穿,走久都不會腳痛,真的是女人逛街的好朋友。

不知不覺就買了各式各樣的款式,來分享我們近日入手的LOAFER家族,是不是很壯觀啊?

整理的時候,自己也嚇了一跳 

481034_423050314426540_573601241_n 



黑色的LOAFER:款式最基本,最好搭配,正式簡約或是休閒雅痞都OK!

基本素面款式好搭配,變化款加點鉚釘或是特殊皮紋則多了點個性。

315551_423050197759885_1458854846_n



豹紋的LOAFER:豹紋是一直不退流行的圖騰,當然不囉嗦也來一雙囉!

247346_423050347759870_1270953777_n



閃亮亮的LOAFER:出席PARTY不想穿累死人的高跟鞋,金色或銀色LOAFER有華麗感,不怕不夠盛重。

加上舒適度的話可說是CP值極高,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552222_423050324426539_2015030406_n  



黑色系和豹紋款的LOAFER都有在之前好幾篇穿搭文中出現,快來看一下吧!

♥鉚釘Loafer秋冬持續燒:夏末折扣輕鬆買,輕鬆搭

♥What We Wear:姊妹們的下午茶聚會怎麼穿?



這篇就來介紹新入手的閃亮亮LOAFER穿搭囉!

LOOK 1:騎士皮衣、簡單白T、牛仔短褲,配上金色LOAFER,飾品選擇金色系,與LOAFER、皮衣做輝映,背上金色鏈帶黑皮革側背包,一起來當個搖滾女孩吧!

L02

L04



LOOK 2:動物圖騰白T、破損渲染牛仔褲、黑色香奈兒風毛呢外套,搭上銀色LOAFER,飾品選擇與LOAFER同色系,背上黑色鏈帶肩背包,穿搭出上班族的FRIDAY OUTFIT。

l01

l03

 


LOAFER真的太舒適,又可穿出個性的風格,穿搭功能性太強了!

讓人上癮,不論上班、逛街、聚會…...

我現在每天都穿著它,快點和我一起加入LOAFER行列吧!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Ali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