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是餓了就睡不著的人,所以要不吃晚餐真的很難><

宵夜當然是能免則免,畢竟也不是青春少年消化好沒在怕,年紀大的新陳代謝不用我多說有感的人應該很了~

不過偶而的放縱一下還是要的,心情上也是需要紓解的嘛~

宵夜除了夜市、熱炒還有一個好地方就是港式飲茶啦!台北有好幾間都是24小時營業的,非常的貼心啊!

所以不囉嗦,直接殺到南京東路和林森北路附近的吉星港式飲茶。

101.JPG

 

 

生意有夠好的,店裡不算小,但人好多,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用餐環境,總之就是一般港式飲茶的樣子。

香片先來一壺,飲茶當然就要來杯茶啊!

102.JPG

 

 

最近好想吃烤鴨,不過很多有名的烤鴨都要預約,一訂就是一隻,人少的話根本就吃不完,所以我的烤鴨願望一直還沒實現。

來吃港式飲茶就可以解解饞啦!雖然可能沒有傳說中的櫻桃鴨還是北平烤鴨那麼正點,但我暫時可以滿足了。

點了份烤鴨和燒肉雙拼,沒想到蠻好吃的耶!烤鴨就是要皮有點脆,然後肉軟軟的又入味,這裡的有做到喔!

燒肉我最愛皮烤得焦焦又鹹鹹的,三層肉比例好的話就更完美了,最怕就是會吃到肥肉太多的。

103.JPG

 

 

宵夜還要吃炒飯就看得出有多餓了吧!鹹魚雞粒炒飯看起來不怎樣,顏色黯淡,不過很香喔!

飯粒都有入味,料也很多,只是都白白的看不出來而已。

105.JPG

 

 

看到炒青菜有小豆苗就點了一份,因為平常很少吃到小豆苗啊!綠油油的炒得不會鹹,很清爽。

104.JPG

 

 

綜合拼盤是由左而又是腐皮蝦卷、春捲及另一個也是包蝦的不知是啥,好吃的順序也是由左而右!

106.JPG

 

 

蘿蔔糕好像每次來都會點,也不知為何,早餐有時也會吃蘿蔔糕,看到還是想點,港式的我是覺得比較好吃,裡面有料嘛!

107.JPG

 

 

其實這樣吃是有點過飽了,不過每次看到菜單都會一陣慌,好像每種都想吃啊!

很久沒來吃港式飲茶了,整體食物都覺得滿意,京星、吉星和天星等同個集團的都蠻不錯的,環境明亮用餐也很舒服。

重點是在過了一般的用餐時間,還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食物,對於偶而想衝宵夜的人是一大福音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電話:02-2568337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