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7.JPG

 

其實很少來林森南路這一帶,這天剛好有事路過,肚子也餓了,索性就在這停車吃晚餐。

這附近不少公家機關,下了班後的晚上沒什麼人,只有幾家餐館有開而已。

看到這間九代牛肉麵燈光很亮,店面也很大就被吸引過去,用餐時間人也不少,沒吃過看起來也比較放心,就在這吃晚餐了。

IMG_1140.JPG

 

一進門會先看到廚房料理台,先跟店員點餐後再入坐。

賣的種類也不少,分成飯、麵、水餃三大類,除了牛肉麵超過百元,其他都在百元以內。

IMG_1141.JPG IMG_1142.JPG

IMG_1145.JPG

 

店內的光線明亮,空間還算寬敞,還有電視可以看,蠻多學生、上班族在這解決晚餐的。

IMG_1143.JPG IMG_1144.JPG  

小菜、飲料在冰箱裡自己取用,餐具和醬料放在中間位置,也都是自助式的。

IMG_1146.JPG IMG_1147.JPG 

IMG_1148.JPG 

特製紅燒肉40元,想吃紅燒肉也想吃排骨,紅燒肉就單點,肉是有骨頭那種帶一點肥,淋上醬油膏,吃起還不錯。

IMG_1149.JPG IMG_1150.JPG 

排骨飯55元,一塊排骨配三樣菜才55元(驚),排骨是帶骨沒有裹粉炸的,吃起來軟嫩的口感,而且沒有因為便宜而小塊呢!

配菜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比較晚的關係,覺得有點溫溫的,不是很熱的那種,不然口味上是還不錯的。

IMG_1151.JPG IMG_1152.JPG 

牛三寶小碗120元,三寶有牛肉、牛筋、牛肚各二塊,有點寬度的條麵,放入不少菜,湯頭是紅燒但比較淡一點。

牛筋和牛肚都很入味好吃,牛肉反而覺得普通了一些,整碗份量蠻多的,怕不夠的可以直接來大碗。

IMG_1153.JPG IMG_1154.JPG IMG_1155.JPG 

榨菜肉絲湯25元,口味一般,比較清淡一點的味道,配上排骨飯剛好。

IMG_1156.JPG  

吃完一共240元,價格便宜,上餐也快,口味也大眾,雖說是賣牛肉麵的,讓我們滿意的反而是排骨飯。

看到很多人都點飯類,雖然份量不算太多,但以55元的價格算是相當划算的高CP值餐點。

看到隔壁桌的學生,都點一個排骨飯+一碗小滷肉飯+飲料=100元搞定,吃的飽又開心,下次比較餓的時候也來試試看。

 

附近還有: 

||吃。台北|| 雙月食品社 來喝個補湯補補身子!

||吃。台北|| 巧之味手工水餃 干貝水餃真的有厲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2號

電話:02-2341202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