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門前在身上噴點香水已成了習慣,覺得讓自己更有魅力的迎接新的一天,相信很多女人也都有這種感覺吧?!就如瑪麗蓮夢露所說:我只穿Chanel No 5入睡,香水與女人的生活共存,不僅是出門,在家、甚至睡覺你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氣味,我想這也是香水的迷人之處吧!我最近入手的香水就是去巴黎時,在La Vallée Village這間Outlet意外的發現竟然有Annick Goutal這個法國香水品牌,實在讓我驚喜不已,在店裡逛了好久,而且大推這裡的店員超級親切的,一直讓我試用,還會給我意見,最後還跟我說可以去換coupon來打折,實在是服務一級棒!而且這裡的香水種類也不少,隔天我在拉法葉百貨看到一模一樣的,價錢就差了不少,所以建議有去巴黎想買Annick Goutal香水的人別錯過這裡喔!

IMG_8487.JPG IMG_8488.JPG

 

最後我買了兩瓶,一瓶是100ml的Rose Absolue絕對玫瑰淡香精,另一瓶是50ml的Le Chèvrefeuille忍冬淡香水,說實在的他們的香水都好好聞,是一種聞起來很有質感、很純的味道,不過還好我自己的喜好很明顯,第一輪我就選好了四瓶,再從這四瓶中來挑出這兩瓶,玫瑰香味一直是我的首選,不喜歡太粉味的玫瑰,而且玫瑰質感好不好一聞就很明顯,我覺得氣質一分就知高下了。這瓶玫瑰是女性味道比較重的感覺,不會過於艷麗,反而帶著清新的味道,據說Annick Goutal這位知名的調香師自己就很愛玫瑰,而且我覺得這氣味很耐聞,隨著自己的體味變化,也能相當的融合出自己的味道。

Le Chèvrefeuille忍冬花香則是比較少見的香水,老實說我也很少聞到,但是在店裡的第一輪選香就被我選中了,因為他的味道真的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的香氣,因為本身已經有幾瓶香水了,當然最好是不要太過於重複的味道,而且通常花香我只喜歡玫瑰,再來就是青草或柑橘調的香味,非常難得的有另一種花香吸引了我的注意,是一種看似溫和沉穩,但似乎骨子裡帶有一點叛逆的感覺,根本就是我的個性啊XD!加上店員實在很好心,因為他用英文跟我解釋忍冬花我聽不懂,他還開網頁查給我看是長什麼樣子,當下就決定帶走這瓶了。

IMG_8482.JPG

 

100ml的還有一個金色的包裝袋,看起來非常精美,瓶子雖然都長得一樣,不過綁得蝴蝶結都不太一樣。Annick Goutal還有許多特別的香水瓶設計,也會出限量款,宛如藝術品般吸引很多人收藏,當然那要價就更高了。

IMG_8483.JPG IMG_8484.JPG IMG_8485.JPG

 

我個人比較偏好獨立香水品牌,這幾瓶都是我這幾年的愛用香水,除了最新入手的Annick Goutal,我也超推薦Les Parfumes de Rosine玫瑰心,幾乎所有香水都是以玫瑰為主,調出各式各樣的不同香味,喜歡玫瑰味道的可別錯過這個品牌喔!雖然這些品牌的香水要價都比一般的貴一些,台灣賣大概都是三千到六千不等,不過我個人覺得香味是很主觀也絕對的,而且香味跟隨著你,就像隱形的服裝,代表著你的品味,想要與眾不同,或是特別一點的質感與氣味,可以參考看看喔~

IMG_8486.JPG

 

延伸閱讀:

♥Fragrance♥ 玫瑰心 Les Parfums de Rosine 薔薇輕舞~夏天的輕味道

♥Fragrance♥ 讓香水成為每天的時尚配件吧!

♥Fragrance♥ 我的尋香小旅行:Jo Malone Lime Basil & Mandarin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