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7.JPG

 

這間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巷內的Campus Cafe,其實很久之前在這附近上班時就吃過好幾次了,而且每次中午用餐時間人都好多,沒有訂位有時候還吃不到呢!這回剛好在這附近辦事,下午的時段我們就又餓又累了,正在想要吃什麼好,剛好想到這一間,就特別走過來了。

IMG_2467.JPG

 

沒想到平日的下午四點多人也這麼多,幾乎要客滿的情況耶!有點嚇到我們了~生意還真好!美式餐廳的裝潢,就給人很自在歡樂的感覺。採自助式點餐,到櫃檯點餐結帳後,餐具也是自取,就等著餐點上桌囉!

IMG_2468.JPG IMG_2469.JPG IMG_2470.JPG

 

好像來美式餐廳就是要喝可樂才對味,我們兩個人都點了可樂,這熱得要死的天氣,喝下去還真爽快~

IMG_2471.JPG

 

奶油培根野菇扁麵,是我最喜歡的細扁麵,屬於醬汁比較濃稠一點的口感,但吃起來不會太膩,畢竟有的白醬煮起來吃多了會讓人很膩的感覺。培根切成小塊很好入口,我很喜歡他們的調味,麵條每根都很入味,讓人很滿意的一份義大利麵。

IMG_2472.JPG IMG_2473.JPG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聞起來好香,起司濃而不膩,搭配調味過的牛肉蠻夠味的,偏重一點的口味,但是蠻好吃的。搭配一些生菜沙拉剛剛好,女生吃的份量剛剛好。

IMG_2474.JPG IMG_2475.JPG IMG_2476.JPG  

 

兩個人一共500元,不用服務費,在台北市鬧區裡算是不貴的,重點是東西都蠻好吃的,用餐環境也不錯。不過位置的安排都比較近,如果店裡人多的話,可能會覺得有些擁擠,不然這氣氛是蠻好的,餐點選則也多,價位又合理,難怪生意這麼好,也是附近上班族的聚餐好地方吧!地點就在捷運南京三民捷運站,走路大約3分鐘,一之軒麵包店巷子走進來就看到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02-2742343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