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2.JPG

 

這間Flat Iron據說是間高CP值的牛排,在倫敦這個高物價的城市,可以用10英鎊(約台幣480元)吃到夠水準的牛排真的是難得。

不接受訂位,也讓我們特別去尋找,倫敦有幾間分店,我們是去靠近SOHO區那間,吃完可以去逛街,或是晚上要去看劇時安排在同一天,會比較順喔!

招牌真是超不明顯的,我們來回經過兩次仔細看才發現的,很小的招牌字也小小的。 

IMG_3570.JPG

 

店裡的裝潢蠻特別的,前面是有點工業風的木質桌椅,最底端屋頂還有自然採光,一些綠葉垂掛在牆上,蠻有氣氛的。

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這裡就只有賣牛排,沒有豬排、雞排什麼的喔!所以不吃牛肉的人就可以不用來了XD

IMG_3571.JPG IMG_3572.JPG IMG_3573.JPG

 

桌上的紫色小花很可愛,水是直接給一壺的,餐具更是特別,看到那把有點像斧頭的菜刀了嗎?這也未免太豪邁了?!

IMG_3574.JPG IMG_3575.JPG IMG_3576.JPG

 

爆米花是免費的,鹹口味的味道還不錯,我們坐在自然採光區,拍照起來特別明亮,也有一種在大自然間用餐的感覺。

IMG_3577.JPG

 

這裡的菜單非常簡單,主餐就是只有一種牛排10英鎊,可以選一些沙拉、薯條等配菜,當日特別的牛排選擇會寫在牆上也不在菜單上。

其他飲料、酒類還比較多選擇,這杯lLime & Fresh Mint 2.35英鎊,碎冰幾乎超過半杯,喝下第一口覺得好酸喔!

不過隨著冰塊的融化,這味道就越來越好,酸酸搭配薄荷的清涼,非常爽口。 

IMG_3578.JPG

 

Strawberry & Basil 2.35英鎊,覺得甜美的草莓和這香草的搭配真是妙,酸甜中帶點草香,很特別值得一試。

IMG_3579.JPG

 

可樂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來到歐洲發現喝可樂的機會還真多,莫名的常常去餐廳都會點杯可樂來喝XD

IMG_3580.JPG

 

The Flat Iron Steak 10英鎊,附一份沙拉,不過沙拉沒什麼味道,就不多介紹了><

牛排一看就蠻厲害的,讓我想起在東區吃過一份一千多元的牛排也是這個樣子的,長長的切成薄片,份量不算少。

七分熟是我喜歡的熟度,外層有點焦香,裡面卻非常的嫩,帶有少許的油花吃起來口感更滋潤,搭配一些海鹽就非常好吃。

實在很難想像這一份只要台幣五百元左右,這肉質以及料理的方式都讓人覺得很超值。

IMG_3581.JPG IMG_3582.JPG IMG_3583.JPG  IMG_3585.JPG

 

點牛排加2.5英鎊就有薯條一份,酥酥脆脆的那種脆薯,炸得還不錯,吃起來很涮嘴不油膩。

IMG_3584.JPG

 

這份就是Today Special寫在牆上的Onglet From Yorkshire 15英鎊(約720元台幣),店員建議我們點三分的熟度。

一上桌有點血流成河讓人看了有點驚驚,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不看那血的部份,這色澤確實是還不錯的。

吃下去的口感確實很嫩,雖然三分熟蠻生的,不過也意外的讓中間的肉質吃起來很軟嫩,重點是沒有濃重的肉味。

只是拿著像菜刀的牛排刀切這看起來很生還在流血的這畫面實在是有點變態殺人魔的驚悚感,自己都尷尬了起來XD

就是一種不看畫面的話,是好吃的牛排,但看到這畫面怕血腥的可能會有點倒退三步,哈哈!

IMG_3586.JPG IMG_3587.JPG IMG_3588.JPG IMG_3589.JPG IMG_3590.JPG IMG_3591.JPG

 

其實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也快一千元台幣,不過牛排的品質和飲料都很夠水準,何況這裡是倫敦,這就覺得蠻划算的。

牛排其實我建議吃菜單上那份Flat Iron Steak 10英鎊的就很好吃了,除非當天的Special牛排是你特別喜歡的再說吧~

吃過一次才知道,難怪很多人推薦,以高物價城市這真的算是高CP值牛排了,跟我們一樣愛吃牛排可以試試喔!

地點我們去的是靠近SOHO區的那間店,地鐵可搭到Tottenham Court Road出來走五分鐘就到了。

 

地址:9 Denmark St, Soho, WC2H 8LS

 

電話:無

營業時間:12:00-23:00

  

延伸閱讀:    

★吃。英國★ Nando's 倫敦最讓我懷念的烤雞餐廳 超推!

★玩。英國★ Bicester Village 名牌Outlet Shopping去!

★吃。英國★ The Original Maids of Honour 百年老店傳統英式下午茶

★玩。英國★ Kew Gardens 世界文化遺產之倫敦人的後花園

★吃。英國★ Jamie's Italian 名廚的平價義大利餐廳

★住。英國★ 倫敦Princess Hotel公主飯店 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高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