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的Stan Smith鞋款已經燒了好一陣子了,幾乎是歐美街拍名人必備的一雙鞋。

不過一般看到的都是白色、黑色等素面款,也是最受歡迎好搭的款式沒錯啦~不過Papa看到這雙蛇紋麂皮款馬上就中了!

本來還對這款鞋沒什麼fu,一看到這一雙遠看沒什麼不同,近看覺得好特別的蛇紋印花,也是白色為底,正符合夏天的白鞋風潮。

而且這樣的花紋,好像弄髒一點點也不會太明顯XD

IMG_0840.JPG IMG_0841.JPG IMG_0842.JPG

 

簡單來分享一下穿搭囉!今年好流行的寬褲或是褲裙,身邊姊妹幾乎人手一件,黑色更是基本款。

每當春夏來臨,也就是條紋T大量出現的季節,怕顯胖所以選擇以黑色為底的條紋上衣來搭配黑色褲裙。

這種白鞋的好處就是,儘管全身黑壓壓,搭這白鞋也不會覺得突兀,還是因為已經被歐美街拍洗腦得很嚴重了XD

自己還蠻喜歡這樣輕鬆舒服的穿搭,背個Coach小方包出門逛街很方便。

IMG_0953.JPG IMG_0952.JPG IMG_0951.JPG IMG_0950.JPG

 

格子襯衫搭配就內搭褲就是平常很常在穿的樣子啦!有時就是覺得服裝沒什麼特別,一雙有點跟得上流行的鞋子就是重點。

雖然偶而也是會買些當季流行的款式,不過會一直保存在衣櫥裡的還是那些條紋、格子等基本又好搭的款式耶!

這也是會買這雙蛇紋小白鞋的原因,老實說一雙兩三千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也絕不便宜,但就是看順眼有型。

想說買一雙好看的,是基本款的好搭之外,也是現在流行的款式,果然目前來說很滿意啦~

IMG_0844.JPG IMG_0845.JPG  

 

Papa的分享文: 

♥Shopping♥ Coach黑色兩用包 低調實用款穿搭分享

♥Shopping♥ 捷克的平價流行品牌BATA~黑色波士頓包+藍色牛津鞋小分享

♥Shopping♥ 買到平價又好看的水桶包囉~ASOS駝色水桶包小分享!

♥Shopping♥ 最近好愛小方包之我的紫色Coach肩背小方包分享

♥Shopping♥ 優雅又率性的上城女孩包:Meli Melo Thela Ba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Papa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