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牛肉麵的應該都聽過這間林東芳牛肉麵吧?!

因為他的交通對我不是很方便,我也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吃過了,這次朋友一約我們就出發啦!

平日的晚上,來到這附近不怎麼熱鬧的八德路,就是這樣的麵店門口排了大約有十幾個人,不過我們一到馬上進去了六個人。

看來速度應該蠻快的,就決定排一下囉!其實我是沒有耐心排隊的人,通常要大排隊的我就不會想去了,20分鐘大概就是極限了><

001.JPG

 

 

總共有三個店面供內用的,但裡面還是滿滿的人啊!而且兩個人的話一定是要跟別人併桌的。

店員非常有效率的來點餐,然後會問要不要花干,聽說是很好吃的必點,所以當然來一份囉!

其他的小菜在冰箱裡自己拿,我特別喜歡吃牛肉麵配涼拌小黃瓜,份量不多但是蠻清脆好吃的。

002.JPG

 

 

看到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盤花干,看來真的是招牌必點!

是熱呼呼吸滿醬汁的喔!可以灑上一點辣椒粉會更夠味,其實是看別人都這樣吃就有樣學樣來的。

003.JPG

 

 

桌上這兩瓶左邊的就是辣椒粉可以沾花干用的,右邊這個像是滿漢大餐泡麵裡的醬包的是加在牛肉麵裡調味的。

004.JPG

 

 

很快的,我們點的半筋半肉麵上桌囉!人雖然很多,但是上菜速度蠻快的。

我是點小碗的,看得出來料很豐富吧!而且光是用看的就可以發現湯很清澈的,跟一般的紅燒牛肉麵湯頭不一樣。

005.JPG

 

 

肉是片狀的,每一塊都非常入味,而筋更是沒在客氣的大塊,筋有Q度但不軟爛,每一口都好滿足。

牛筋和牛肉和麵的比例剛剛好,吃到最後一口麵都還可以配到料,完全的很豐富。

湯頭清澈好好喝,喝到一半時,我就加了點桌上那個醬在湯裡,瞬間變成那種紅燒的湯比較濃的口感。

所以喜歡清甜的湯頭就喝原味,喜歡紅燒濃郁的就加點他們特製的醬,兩種我都覺得很有特色又好喝。

006.JPG

 

 

趁著有人剛離開,我趕緊拍了一下座位的照片,不然人實在太多我也不好意思拍。

總之就是一般的麵店裝潢,人很多,需要併桌,對於用餐環境不用有什麼要求,來就是吃麵就是了!

這一碗190元的半筋半肉麵,雖然有點貴,雖然有點小排隊,雖然人多還要併桌,雖然交通不是很方便.....

但是....真的很好吃耶!下次還是想來吃~哈哈!

007.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

電話:02-2752255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