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午後,有閒有心情時,最喜歡和好友在一間安靜的咖啡館共度。

我們都愛喝咖啡,很喜歡聊天,什麼都可以聊,我們也怕吵,太熱門的餐廳不適合我們想要悠閒的週末午後時光。

永康街是好友的地盤,特別選了間在熱鬧區外圍的小小咖啡廳,在這個陽光暖暖的星期六下午。

001.JPG

 

 

小巧的店裡,擺滿了各種裝飾品,有點復古的情懷,很可愛。

003.JPG

 

 

 

窗邊的位子,有陽光相伴的下午茶時光,感覺特別的溫暖。

004.JPG

 

 

好友喜歡這裡的BBQ帕尼尼,烤得酥軟的麵包夾上豐富的餡料,女生吃份量剛剛好!

005.JPG

 

 

 

我的是夏威夷磚餅,像是墨西哥薄餅的皮包著火腿和鳳梨,酸甜爽口,小巧的份量很適合下午茶。

006.JPG

 

 

 

在這裡點茶會拿幾罐茶葉讓我們聞,選自己喜歡的味道,還特別有標示沒有咖啡因的茶喔!

好友就點了一壺沒有咖啡因的花草茶,可以一直回沖,讓我們聊很久也不怕口渴:)

007.JPG

 

 

這是店裡的招牌Together冰咖啡,杯子裡先放一顆用咖啡做成的冰塊球,咖啡倒進去之後,喝再久也不會因為冰塊而稀釋了咖啡的原味!而且還真的蠻好喝的呢!

008.JPG

 

 

很喜歡這樣安靜的小咖啡館,東西算好吃,價位也不算高。

氣氛真的很不錯,對於一見面就話夾子停不了的我們,這種輕鬆的環境太適合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會因為大家一窩蜂的說哪間餐廳好吃而特別去排隊,因為我們有我們的喜歡。

我們喜歡安靜的喝咖啡,喜歡從生活小事聊到人的意義,下次再一起來Together吧!

002.JPG   

 

 

 

地址:台北巿永康街七巷25號

電話:02-2393362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