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寒冷的冬天,總是最期待春天的到來!溫度終於回升,太陽終於比較常出現,忍不住就是想要出去和陽光約會吧!春暖花開的季節,心情也特別的浪漫,等不及穿上春天的色彩了!
粉紅色是最能代表春天的顏色,穿上粉紅色小洋裝出遊,心情特別的好!

105.jpg

 

 

小圓裙的設計增添了可愛的味道!早晚溫差比較大就帶件米色針織外套,好搭配又不怕涼。銀色芭蕾舞鞋好走一整天,城市裡的約會好適合!

 

111.jpg

 

 

寶藍色的小洋裝好亮眼,春天出遊一定會拍很多美美的照片,穿得亮麗一點成為照片裡的最佳女主角吧!

 

103.jpg

 

 

我喜歡利用圍巾來做造型,單穿一件素色洋裝覺得單調,就用同色系點點圍巾讓自己俏皮一點。前衛感的銀色藍色拼接樂幅鞋,和小洋裝的色調相呼應,很喜歡這樣的協調感!出門賞花去,穿這樣在萬花叢中一定很亮眼!

 

110.jpg

 

 

深藍色點點小洋裝最近好愛穿它!紅色的點點和袖子的小細節,只要背上一個小方包,就好有甜美女孩的氣質。

 

101.jpg

 

 

 

紅色楔型鞋也是和小洋裝的紅色點點相呼應,喜歡這樣的小巧思!一直流行的金屬小方包讓自己輕便出門,看看展覽再去喝杯咖啡的氣質女孩路線好適合。
109.jpg

 

 

 

藍色點點洋裝外罩橘色針織衫,背起相機來去華山吃吃逛逛,文青女孩隨意外拍去!

107.jpg

 

 

 

冬天的針織衫別急著收,套在小洋裝外就有輕鬆舒服的感覺,金色樂幅鞋讓整體造型亮起來,一派休閒也是要注意小細節喔!

112.jpg

 

 

 

這個冬天實在是冷到悶了,早春的感覺真好!大家快動起來,穿上春天的顏色,來場浪漫的出遊吧!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