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在碧雲莊小巷裡發現的歐式手工麵包店,有個很優雅的店名叫做Debuts de 31-- 果匠31

處於幽靜的環境,店裡簡單的佈置,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每天出爐的口味不是非常多,但總是吸引愛吃的人們特地來買。

64

 

 

 

大片的落地窗讓麵包店裡擁有自然的陽光,麵包擺在中間的大圓桌上,彷彿歐洲鄉村般樂活自然的感覺。 

61  

 

 

之前剛開幕的時候,才營業沒多久,麵包一下就賣完了,現在量多了一些,讓更多人都能吃到美味的麵包。 

愛吃甜點的我們,聽說週末會出一些法式甜點、鹹點類的,這次特地挑了週末準備去嚐嚐法式點心。

62     

 

 

 

樂樂草莓塔,滿滿的草莓,加上草莓口味的奶油,看了就開心!

不知為何,草莓就是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而且草莓的口感很新鮮,甜甜的滋味。

70  

 

 

 

法式鹹派-瑪格莉特口味,羅勒的香氣好濃郁加上起司,香香滑滑的口感,重點是吃起來不膩。

69  

 

 

 

自從很久以前在法國愛上馬卡龍之後,就對這甜又迷人的口感著迷!

這天吃到的馬卡龍是草莓和巧克力口味,外皮酥脆是馬卡龍的重點,裡面夾心是草莓果粒奶油,巧克力的濃濃巧克力香,還不錯。

跟其它以往吃過的比起來比較大顆,價錢也算便宜,我們是覺得巧克力口味的比較好吃。

65  

 

 

 

可麗露是16世紀波爾多修道院,是法國波爾多地區的著名傳統美食!

焦糖香味脆硬的外皮搭配內軟的口感,是目前在花蓮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63  

 

 

 

麵包當然不可錯過!很喜歡這種法式麵包,紮實的麵包和淡淡的調味,感覺比較健康!

風乾番茄麵包,帶有羅勒香氣的麵包,加上番茄,淡淡的鹹味,吃起來很不錯,我自己很喜歡羅勒的香味,所以加上羅勒口味的食物,我都喜歡。

68  

 

 

 

野生莓果麵包也很好吃,之前我吃過另一種紅莓酒紅的,酸酸甜甜的紅莓配上麵包很好吃,個人很推薦。

67  

 

 

 

現在越來越多麵包店也推出一些歐式麵包,目前還是覺得果匠31的好吃。

就是喜歡這種自然的口感,雖然是比一般麵包貴一點點,不過算是真材實料,吃得放心。

不然店處於離市區較遠的地方,生意還不錯,可見有他吸引人的地方吧!

 

 

 

地址:花蓮市介仁街35號

電話:0930-532362 , 0980-66985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