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到Time Square!

從小夢想一定要來這裡跨年一次!這次雖不是跨年,但這裡的夜晚和我想像中的一樣。

到處都是人,高樓掛滿的看板螢幕,霓虹燈光閃著這熱鬧的不夜城。

38.JPG  

 

 

大家都跑到這紅階梯這照像,背景就是這一堆堆閃爍的燈光,這種夜晚真是炫目。

39.JPG  

 

 

整個廣場好多人,我想觀光客應該蠻多的,到處都有拍照的人。

40.JPG  

 

 

來到這不由得都興奮了起來,雖然逛的店面也都逛過了,吃也沒啥特別,但是這氣氛讓人真開心。

41.JPG  

 

 

 

晚上八點,要去看場百老匯,提了很早請美國的朋友幫我們買了Chicago的票。

各家劇院都分佈在時代廣場附近,因為時代廣場最熱鬧這條街就叫Broadway啦!

不可思議的便宜好多,原本在網站看到一張票差不多都要超過一百美金,居然買到一人不到$50!

位置是在中間的第二排,超近的!近到演員跳舞的風都會掃過我們,也太有臨場感了!

可能是歌舞劇的關係,太近看有一點壓迫感,演員的表情都生動的就在眼前。

我對歌舞劇沒有特別喜愛,因為之前看過了歌劇魅影和悲慘世界後,想說來看個不一樣的好了。

其實來到這,還蠻值得一看的,畢竟體驗當地文化也是旅行的重點之一。

43.JPG  

 

 

兩個半小時的秀沒有冷場的結束了。

步出劇院,時代廣場依舊燈光閃閃,連精品店到了半夜也都還開著。

42.JPG  

 

 

 

晚上十二點,外國朋友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路上一直不說是要去哪裡。

幾個人猜也猜不到,而且這一天早上八點多就出門到凌晨已經有點沒力了,一路就這樣被載到山上。

大約開了一個多小時,在山上繞啊繞的,忽然到了,叫我們下車。

WOW~不可思議的美景!

這是紐約的夜景,我們跑到紐澤西的山上看到了整個曼哈頓的夜景。

45.JPG  

 

 

本來疲憊不堪的精神都被這景色振奮了起來,加上半夜山上的冷風,真是透心涼啊!

摩天大樓林立,著名的紐約天際線,真是名不虛傳。

47.JPG  

 

 

這天天氣不好,到晚上都還在下雨,看上去有一點灰灰暈暈的。

加上天冷,拍夜景拿相機的手還會點抖,根本拍不好,不過現場看到的畫面已經存在我腦中的記憶體了。

48.JPG  

 

 

這是紐澤西的碼頭,可以搭船往返曼哈頓。

46.JPG  

 

 

在來紐約之前,就對夜景很感興趣,一直在想要去哪看比較好呢?

是帝國大廈還是Rockefeller?還是Brooklyn High?

結果很意外的,當地友人私房推薦,且大半夜的開車帶我們來到紐澤西的山上看!

真的超驚喜的!比去夜店還High!

 

 

這個地方叫Hamilton Park,我特地拍下來的,不起眼的地方,一條街上沒看到半個人影。

卻有著不思議且免費的景色!如果有開車的朋友,不妨來這看看不同於觀景台的夜景吧!

44.JPG  

 

 

在紐約,每過一天,就對這城市更加著迷

 

 

★I♥NY★ 紐約自由行遊記請看:

★I♥NY★ 玩。上西區中央公園好浪漫+南街海港看布魯克林大橋

★I♥NY★ 逛。漫步第五大道

★I♥NY★ 吃。好香濃的Junior's cheese cake和好甜的Magnolia杯子蛋糕

★I♥NY★ 玩。來自聯合國的明信片+好美的中央車站

★I♥NY★ 吃。Tiny's Giant漢堡好好吃(有素食漢堡^^)

★I♥NY★ 玩。自由女神+艾利斯島到此一遊

★I♥NY★ 玩。紐約夜(時代廣場+百老匯Chicago秀+紐澤西看夜景)

★I♥NY★ 吃。紐約米其林三星餐廳Jean Georges的美食饗宴

★I♥NY★ 逛。紐約Outlet大Shopping(Woodbury+Jersey Garden)

★I♥NY★ 玩。中央公園雪景+大都會博物館知性之旅

★I♥NY★ 行。紐約自由行之交通好方便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