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我和PAPA的最愛,聽到大名鼎鼎的米其林餐廳終於來台灣設點了
一定要去嚐嚐看的!連開設的地點也很高級,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
四樓是餐廳,三樓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則是輕食與下午茶
相較之下,我還是對於下午茶甜點比較有興趣!



沒有訂位,我們大約一點多到達,那時一個客人也沒有
所以很順利的我們選了個角落的位置,準備好好享用這難得的時光
一進去就被黑紅相間的布置吸引,不得不說這樣的顏色空間,讓人感覺好時尚
各項擺飾也很有巧思,不愧是高級餐廳!



看了看菜單,我和PAPA還有A三個人決定點一份有三明治和甜點的下午茶組合,配上兩壺茶
A總是愛在餐廳點杯一杯冰可可
茶壺很特別,一看就知出自名家,也是黑紅兩色,壺身非常的重,質感一流
我們一個選了調味的皇家結婚進行曲,一個則是伯爵茶,兩個味道都很棒
回沖後也仍很好喝!



下午茶組合,有一個鹹的三明治,以及搭配他們招牌的甜點
這樣看起來好像蠻少的,不過因為甜點多的關係,吃起來算是剛剛好
享受美味的同時,也不會因過多甜食而膩



近拍各項招牌甜點
馬卡龍,法式甜點招牌,這裡的也很好吃,我自己覺得稍稍輸給巴黎的Laudree而已!
檸檬瑪德蓮,不會甜帶有淡淡檸檬香,很爽口
蒙布朗,我個人不太喜歡栗子,所以....但他的造型做的很可愛,內餡也很扎實
覆盆莓千層派,好吃!酸酸甜甜加上cheese,讚!



他們還有一區是可以自己夾的麵包區,可以外帶或是店內使用
價位也大概是幾十到百元,麵包糕點看起來也都很可口
我覺得這間甜點的最棒之處,就是雖然是甜點,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很甜
每一個吃起來都不膩,吃完一個,喝一口茶,再吃下一個
慢慢品嘗的感覺,才真是慢活的悠閒法式下午茶啊~
姊妹們一致給予好評!用餐環境很舒適又漂亮,聊天聊得很開心!
我們三個人大概花費一千六左右,享有一個浪漫自在的法式午後,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