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逛街,是女人最常做的運動
不管是女人或女孩,都無法抵擋美麗的誘惑

187462403209557992_K95SzZp3_c  

 

我,從小到大,隨著年紀增長,外表與內在都不斷地在修正、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愛買的本性,
沒理由的就是愛買,對於美麗的事物,看得越多,接觸越多,越是觸動愛美的心,我想不少女生都和我一樣吧!

平時的我是一個極不愛運動的女生,但說到逛街,我可是精神都來,走路走到鐵腿也甘願,
心情不好更是要逛街,想買東西的慾望更是不得了,戰利品讓我的心充滿幸福,獲得大大滿足阿!

每次在翻閱雜誌的同時,都在心中默默列下清單;
每季的開始,心中的購物狂都在作祟;
每次逛街的時候,欲望的情緒總是會戰勝大腦的理智,而不小心手滑……
這一切一切就是無可救藥的病,誰叫我就是shopaholic

每每在滿足自己的物慾之後,看見衣櫥、鞋櫃多了新朋友,總是持續的好心情,
就算隔天就是BLUE MONDAY,也會是HAPPY DAY 

有感幸福,讓人感受實質、存在之感,
透過買東西,讓我感受這有感的幸福片刻,看到美美的戰利品,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獲得美好的心情。
那你呢?屬於你的有感幸福是什麼呢?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吃遍世界食物、閱讀一本好書、或是得到偶像的簽名……
每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心中的那份有感幸福。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Al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購物 shopping 愛美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