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6.JPG

 

飾品一直在穿搭中佔有畫龍點睛的地位,你的服裝可以很簡單,但是想要讓整個穿搭更有質感、更具層次,就不得不靠飾品配件的加持了。Galassia Accessories紐約銀飾精品是我最近的新歡,靈感來源來自於世界數一數二的時尚潮流勝地紐約,這個文化、藝術與時尚的大熔爐,豐富且多元化的特色,讓G.A的飾品在每個人身上都可以展現屬於自己的個性與美感。大家就跟我一起開箱吧~這次收到了項鍊、手鍊和戒指三樣,非常精緻的包裝,有盒子、絨布袋還有小提袋,因為都是純銀飾品,所以還貼心的附上拭銀布讓我們可以自己清潔保存。

IMG_0667.JPG IMG_0668.JPG

 

這條項鍊的名字叫做致命香氣,讓人印象深刻的名稱正好與G.A的設計飾品相輔相成。一個方形的香水瓶上面鑲滿了閃亮亮的鑽飾,採用S925銀飾和八心八箭切割的鋯石,那閃耀的光澤讓人無法忽視,即使只是細細又精緻的一條,依然難掩其光芒。自己很喜歡戴上一條細細的項鍊,不需要浮誇的設計,但絕對要精巧有質感,就像是可以每天配戴,和各式各樣的服裝都可以完美的融入搭配,既不會太搶戲,卻又能畫龍點睛,是個絕對加分的單品。

IMG_0669.JPGIMG_0673.JPG 

 

巴黎鐵塔純銀手鍊是我一眼就看中的,不外乎是與我最愛的城市巴黎地標有關。由S925純銀的巴黎鐵塔和鋯石組合而成,秀氣中帶有一點個性,同樣也是很適合每天配戴在手上的飾品,雖然也是走小巧精緻路線,但是設計感和質感等細節足以讓人驚艷。每當伸出手活動的時候,手腕上那一抹閃亮正是個人品味的最佳展現。

IMG_0670.JPGIMG_0675.JPG 

 

我與你是這個純銀戒指的名稱,開口戒的設計,可以依個人調整大小,想要配戴哪隻手指頭也都可以,當然也是送禮的最佳選擇。這個戒指特別採用鍍金的方式,時尚大器的設計感,一戴上就很有型。戒指相較於手鍊是更為明顯的位置,也更能發揮自我的風格,不論是寫字、打電腦、拿起杯子喝茶、用餐等等數不清的時刻,都會讓人一眼就看到手指上的戒指,這款簡單有個性的戒指正對我的味。 

IMG_0939.JPG IMG_0940.JPG   

 

平常我的服裝都是簡單的色系與搭配,不喜歡過於複雜的穿搭,所以特別重視飾品與配件。可別小看項鍊、手鍊和戒指那些小細節,若是少了他們,造型絕對會單調很多。飾品的品牌與選擇也很多,但是我自己覺得質感是優先選擇,好的質感與設計,才有加分的效果。很喜歡這次Galassia Accessories的幾樣飾品,完全都是我日常穿搭的實用造型小幫手,價格也非常的可愛,花小小的錢就可以提昇造型的質感,又滿足女生愛美的心情,你說是不是呢?

IMG_0672.JPG 

 

 

Galassia Accessories官網:https://www.galassiaaccessorie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lassiaAccessories/

IG:https://www.instagram.com/ganewyork_tw/

 

-本篇為與Galassia Accessories合作文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